所有的简单,在得到的过程中都不简单

烽火岁月

<p class="ql-block">我自己现在虽然有点成绩但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以前自己以为挣到钱就会幸福,但是我错了,我现在才知道我需要的什么,一个温馨的家,一个爱我的人,你知道吗我自己白天在士兵前面装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回到宿舍一个人那么冷清,让我每一次想到家都有恐惧。常常一个人坐在食堂自己吃两口,那种失落。心情下子低落到极点。希望转业以后可以有一个人一起逛超市,逛菜市场,可以一起出去旅游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被对方影响,变得越来越好,我比较喜欢有家庭责任感的,我其实不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我很希望有一个人,我跟她一起后,我会变得越来越好,而不是长时间在一起后彼此厌倦而自甘堕落</p><p class="ql-block">在我看来,当一段刺激震撼的爱情过后,慢慢的就会归于平淡,生活中的小摩擦逐渐变成了调味剂,偶尔的一点小温情小浪漫小刺激就能彼此泪流满面。我从来都不羡慕在街头拥吻的年轻人,我反而会更加珍惜相互搀扶到白头的爱情,就像我爱你,一直到白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