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圭的美篇

徐圭(拒加微信)

<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当我接到老师布置的作业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给自己写这份信。对于一个快步入老年人行列的我,对自己并不是没有要求的,人老心不老。我给自己规划了一下,因为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所以我想在未来的几年把四大精典医书再过上几遍,力求都精益求精。</p><p class="ql-block"> 我读书有个习惯,喜欢把书中的精华写到自己的本子上,在今后寻找的时候,更为方便一些。所以在双十一别人买衣服,而我是买了一堆书和本子。老公嘲讽我叶公好龙。我却暗暗自喜,开始我的读书笔记。我也不希望我的未来暗淡无光,我只希望我的未来活的更加充实。当我们的知识驾驭不了自己的生活需要,我们就需要静下来读书,去学习,去提高自己,力求一个跟上时代的步伐。</p><p class="ql-block"> 在今后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我一边学习一边修心养性!不去随波逐流,不会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耐心对待我的每一位患者,利用我所学知识让他们都早日康复。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让自己的工作经验丰富起来,尽量做到完美!</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对自己未来规划。</p><p class="ql-block">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