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涧行

曹春莲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老公)杨 明 光</p><p class="ql-block">出镜/文字(老婆)曹 春 连</p> <p class="ql-block">  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金庸古龙梁羽生的小说几乎看得废寝忘食。想不到在从化溪头村发现有卖弓箭与弓弩的,虽说是小孩玩具,但和我的衣服绝配,真是意外之喜呀(笑),老公还说我是异想天开,他想拍我穿白裙拉琴的场景。但是老天爷也站在我这边,第二天天气突然转冷,白裙太薄,没办法在里面添衣物,嘻嘻,我的黑裙就不一样了,里面穿保暖衣保暖裤完全没问题,看不出来。</p><p class="ql-block"> 结果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让老公发现我小小身躯里面竟然还藏有豪迈不羁的一面。终于实现我的女侠梦了,开心(仰天长笑),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