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六年级学生作文选粹

菊香客

第一期 <p class="ql-block">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乐于助人?热情奔放?</p><p class="ql-block">  不不不,我,曾在班级里沉默不语,话都不爱说;我,曾拿下过考试的六连冠;我,曾为了几块肉而望眼欲穿……</p><p class="ql-block">  先给大家说说这样的我。我叫闫照霖,阳光照耀着甘霖,从字义上来讲,我应该很阳光、活力四射才对,可现实中的我却刚好相反。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在班级里沉默不语,甚至都很少笑过,在班里大家仿佛感受不到我的存在,我仿佛被遗忘在了另一个世界。我不爱与人交流,只会默默地学习,努力付出。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多了,但还谈不上名字字义上的那种阳光、活力四射。</p><p class="ql-block">  再给大家谈谈这样的我。我2010年上半年出生,比班里有些同学小得多,但我脑子里装的知识不一定比他们少。什么叫威风?考个好成绩就是威风!想当年,我历经千辛万苦,拿下了我一生中最辉煌的战绩——六连冠。虽然最近成绩有些下滑,但没关系,我会努力的!</p><p class="ql-block">  最后,和大家讲讲这样的我。我属虎,天生爱吃肉,一次吃面条,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去舀肉,我望眼欲穿,恨不得把头伸进饭桶里,最终,那一大块肉竟然被别人舀去,叫我懊悔不已……</p><p class="ql-block">  回想以前,看看现在,再想想将来,会发生多大的变化?真不知道!但是有一个东西是不会变的,那就是性格,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我相信我会越变越好的。这就是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p>

六连冠

望眼欲穿

四射

字义

阳光

大家

沉默不语

班级

班里

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