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引领我遇见美好,感受美好

芳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的一个朋友卢桐红说: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都会有8个贵人在不同的时间出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生命中是否有8个贵人相助,我不知道,但是我坚信,只要始终记住别人的好,做一个善良、懂感恩的人,就能遇到贵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从结婚生了孩子之后,我一直被便秘困扰,从2016年通过我的好友倪红芳引荐,认识了酵素——走进了酵素——后来爱上了酵素</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从试喝酵素到制做酵素,然后坚持做并且将受益的快乐感分享给身边的人已有6年时间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水果酵素是用水、优质的水果和蜂蜜制作而成,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它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自从走进酵素,我不在为便秘而苦恼,也没有在吃过通便的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每当和倪红芳聊到酵素这个话题,我和她都是满满的喜悦,因为酵素,我也常说:她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之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她听了之后说:那是因为你跟酵素有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边这张照片就是我的贵人倪红芳,她常说:跟我聊天感觉轻松愉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回答说:因为咱俩同频。</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以前没有什么业余爱好,自从2019年9月走进美篇,业余生活比起以前充实了好多,看美文、写美篇就成了我的一大乐趣,可是写文章需要有灵感才能写出来,所以文章不是天天写,灵感来了我才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人说:女人一生要坚持做三件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1、读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2、健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3、旅游</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第一件事我做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第二件事在我的好友杨秋侠大姐的引领下,我也做到了</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自从去年在杨秋侠大姐的带动下学广场舞、拍抖音,我和她的友情又上了一个台阶,因为通过学习广场舞,我看到了她对我的耐心和包容,说明她在意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杨秋侠大姐常对我说:没事的时候多练,可是我没事的时候除了看自己喜欢的文章就是睡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每次见到杨大姐,她总是带动我跳舞,鼓励我跳,当我在几个月前的一天自学拍成功了一个抖音之后,我非常激动,并且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杨秋侠大姐,她听后很高兴,并且表扬了我。从那以后我几乎每天业余时间都学广场舞,拍抖音,杨大姐每次都给我点赞鼓励,有时候有机会见到杨大姐,我俩也合拍抖音,有一个粉丝在评论区说:我们俩是完美组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杨大姐说是:姐妹完美组合</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前天晚上杨大姐跟我视频聊天说:她看我已经拍了一百多个抖音了,如今舞学的越来越快了,也比以前跳的好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说:大姐不仅是我合得来的朋友,也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之一,自从我最近热爱上了广场舞,学的多了,跳的多了,感觉走路都精神了,这也是一种收获。</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对身心有益的爱好,让我的生活过的充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朋友,让我的生活快乐美好。</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