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佳作联展】刘卫东个人合辑

刘卫东

<p class="ql-block">美篇"文学佳作联展″第二期活动开始了,我在2021年12月份创作了三十多篇文章,从中挑选了三篇最接地气的、写我身边故事的文章,编成了这个合辑,参加这次活动。</p> <p class="ql-block">一.《美女变剩女》</p> <p class="ql-block">这篇文章我不作介绍,看一看美友们真诚的评论吧:</p><p class="ql-block">“这是一部反映现实的小说,不论在北京还是上海、广州等地,这种现象太多。醒目惊人啊!”</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转眼百年。你等什么等?挑什么挑?”</p><p class="ql-block">“作者说的是社会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美女们不要当剩女。为美篇点赞!”</p><p class="ql-block">“很有现实意义的好文,为你点赞!”</p><p class="ql-block">“美女变剩女,很有警示作用。”</p><p class="ql-block">“我有个朋友的女儿,她的情况几乎和你写的情节一模一样!佳作点赞!”</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全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ybgh18x?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美女变剩女</a></p> <p class="ql-block">二.《我探望病中的美友》</p> <p class="ql-block">我仍是挑选几段美友的评论看看吧:</p><p class="ql-block">“战友情兄弟情,寒风刺骨探病情。送去战友们的温暖,送去战友们的一片深情!”</p><p class="ql-block">“战友情,象亲兄弟一样,是一种超越血缘、跨越血缘的亲情;是直正的战友情,这是我们穿过军装的人发自肺腑的心里话。”</p><p class="ql-block">“谢谢《美篇》!让美友战友找到、看到了战友美友!”</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读老师的文章,仿佛随您一起看望了老班长。”</p><p class="ql-block">“我把鲜花送给《美篇》大家庭里的战友美友们!”</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全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yfxzj4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我探望病中的美友</a></p> <p class="ql-block">三.《我的邻居众生相》</p> <p class="ql-block">美友们的评论远比我自写自夸要强得多:</p><p class="ql-block">“娓娓道来,却深刻地描摹了社会的众生相;没有一句尖刻的话,却鞭挞了社会上的一些丑恶现象;背景音乐表露了渴盼和谐社会的期望。好文章,赞!”</p><p class="ql-block">“接地气的好作品。”</p><p class="ql-block">“当今社会现象的真实写照,点赞!”</p><p class="ql-block">“社会百态,人生如戏。好文欣赏。”</p><p class="ql-block">“现实生活中的大社区,真的是反映了住在北京居民的代表了。”</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全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yrol42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我的邻居众生相</a></p> <p class="ql-block">我的合辑编完了,还有很多文章,但是不敢多占用大家的宝贵时间,以后找机会再发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