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说一段话,你想说什么?

权威发布

<p class="ql-block">不给别人添麻烦,靠自己走完人生之路。不留墓碑,墓地,骨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定比现在轻松,舒心,有自己的生活:科学合理饮食,充足时间健身,自由愉快旅行。</p> <p class="ql-block">希望未来的你跟我当下一样,热爱生活,保持健康的体格,积极向上的心态,简单生活的状态,有兴趣有爱好有雅兴。</p> <p class="ql-block">人生一路走来,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的一个过程,回首往事有喜,有忧有甜也有苦!我们无法主宰?只有自己安慰自己,想的通,想不通都一样!这也许是弱者所说的命运吧?强者可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属于前者!至于说到未来吗呵呵不会于智,但求上帝的关照我,能个赐我平安,建康,开心,快乐!当然给我心想事成,我也照单收了!给我万事如意我就点一百个赞!祝我自己和家人,无忧无虑,不虚度年华,留下美好于幸福同行!祝我的朋友地久天长,花好月更圆。</p> <p class="ql-block">不要给孩子添麻烦,不要给医生添麻烦,不要给亲人添麻烦。</p> <p class="ql-block">希望2022年的我,不想迎合就不去迎合,不想将就就不去将就。</p><p class="ql-block">做真的自己,哪怕摔了跟头,至少还可以不违心。😂😂</p> <p class="ql-block">希望未来的自己和现在一样,保持一颗童心,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一直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加油(ง •̀_•́)ง</p> <p class="ql-block">末來,对於八十三岁老人还有多久?能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想到,而且必须要做到的是好好保养自己,健康第一,不给身边孩子找麻烦,添负担,即然老有所依了,要知足常乐,老有所为,重视这火苗逐渐短的保贵时光,发好余热,走好余生,,晨后最后的那一天,那一时,握着女儿手,含笑,满足的目示,放心的闭眼,走向天堂,去与我英年早逝的大女儿菲菲,我的父母亡灵親人相聚,在另一世界,续度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未来的自己,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一路阳光灿烂,一路花香四溢前行,越来越出色吧!🌹快乐过好每一天就足矣😊🌹🍎</p> <p class="ql-block">吃好,喝好,玩好,有疼你的老伴儿,有孝顺的孩子,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过了今天就46了,认真工作,开心😄生活,好好锻炼身体。不给别人添麻烦,不寄希望于任何人,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开心😄自己找,惊喜自己给。加油,奥利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锻炼身体,增强体质;</p><p class="ql-block">合理饮食,心胸开阔;</p><p class="ql-block">快乐生活,无疾而终。</p> <p class="ql-block">转眼之间2021年就要过去了,回忆自己过去走过来的每一天,每一步,每一次的改变,我更喜欢现在的我自己,因为我的过去没有浪费时光,所以,我更喜欢自己现在脚踏实地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爱我所爱的人,走我想走的路!2021向上的力量,每一天总有惊喜不断等着我去发现,做更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更加优秀的您!2021不负韶华,2022继续前行!</p> <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时光,好好珍重自己,过好自己退休后的快乐生活,发挥余热帮儿女接送孩子,闲暇时光,畅游在美篇海洋,让文字在笔端流淌,留住美好,分享感动,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记录平凡人的平凡生活。</p> <p class="ql-block">找到我的初恋女友,跟她说声对不起!</p> <p class="ql-block">不图虚荣,踏实做人,有尊严的活着,度平淡的生活……(吉)</p> <p class="ql-block">活到老学到老,健康平安快乐!</p> <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健健康康的活着,不给他人添麻烦,至到生命尽头!</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的就是,靠自己的能力走完一生,不想给孩子们增加麻烦。一旦生活不能自理就想用安乐死的方式结束生命。但是不知道如何办理手续。</p> <p class="ql-block">现在活着开心,未来死了舒心,遗体捐献,供医学研究。</p> <p class="ql-block">祝天下太平,祖国繁荣富强,亲友们健康快乐,自己身体安康。</p> <p class="ql-block">年已逾古稀,想法很简单:人死肚朝天,没死又过年!😃😊😌</p> <p class="ql-block">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你我都好!</p> <p class="ql-block">做自己就好,</p><p class="ql-block">平安平顺就好,</p><p class="ql-block">天下太平就好,</p><p class="ql-block">所有人都好就好。</p> <p class="ql-block">多读书,多见闻,多运动,多陪伴,多倾听。余生,健康快乐,和和美美!</p> <p class="ql-block">即兴以五言打油诗句见言</p><p class="ql-block">题:我的未来是陪伴老妈</p><p class="ql-block">原创:渔阳晓林</p><p class="ql-block">未来人生雅,在家伺候妈,</p><p class="ql-block">娘近九十四,必须陪伴她。</p><p class="ql-block">年轻付辛苦,勤俭美持家,</p><p class="ql-block">俸老教辅幼,疲惫育儿大。</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娘亲,悉心照顾呀,</p><p class="ql-block">先父仙逝早,二十春冬夏。</p><p class="ql-block">敬父疼亲娘,孝道育金娃,</p><p class="ql-block">家风永留传,德行甲天下。</p> <p class="ql-block">传递正能量,不追求时尚。孤芳不自赏,生活有信仰。</p> <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理.加强学习和锻练身体。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搞好孩子和邻里关系,不给加添麻烦高高兴兴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润滑液剂。</p> <p class="ql-block">2021即将过去,2022马上来临!在新的一年里,退休以后的我:不求财富无数,平安就好;不求身份多贵,平安就好;不求权势多大,平安就好;不求风光辉煌,平安就好!一份快乐的心情,一份知足的心态;简简单单,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一生,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就是我余生最大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致未来自己:当我老了,头发白了,还能和爱的人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奔向夕阳,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活的有尊严...</p> <p class="ql-block">因为没有来生,所以含泪也要笑着走完人生,笑一天赚一天不枉此行!</p> <p class="ql-block">给不给孩子添麻烦您决定不了的,别去想。每天睡前自己觉着今天过的不错是最好。想办法让明天也过的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在疫情当下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希望国泰民安!健康相伴!</p> <p class="ql-block">水浒传序第一句:三十未仕,不宜再仕,四十未娶,不宜再娶。人生中途弃权、放下躺平意思明确。未来其实已来,还有什么大不了的期许呢?</p><p class="ql-block">一、85老母年年季节性住院,新冠君快快滚它妈的蛋,让俺兄弟们轮换陪护自在方便。</p><p class="ql-block">二、儿孙自有儿孙福,坚决不做娃儿主。做到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距离有美,两下相安。</p><p class="ql-block">三、清理线下朋友圈,不自在的果断删,打乒乓,做美篇,天地玄黄环球凉热通通不相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旅游,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好好地活,不给子女添麻烦。百年归寿啥都不留,免得子女每年要扫墓。</p> <p class="ql-block">了悟过去,觉悟当下,感悟未来。我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对比我同一代人。我还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酸甜苦辣都有,好力出过,多少真爱铭记在心。好福享受过,风流倜傥一才子,诗词歌赋,字画一流,古董收藏满足。成功,辉煌过。就是死了也值了,够本了,多少还是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就凭…心态平衡看世界,千姿百态人生花,如梦初醒不服老,豪迈潇洒尽吾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给别人添麻烦,捐赠遗体,随风而逝。</p> <p class="ql-block">在挫折面前抬起头,在压力面前露笑容,凡事尽力而为,不懈怠,一直心怀感恩,不抱怨,做到独立不求人,靠自己应对所有,靠自己踏实前行。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以文字,以音乐,以花香浅草,以温暖纯良。</p> <p class="ql-block">微笑是最美的语言,快乐是最好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每一天,未来遗体捐献供医学研究!</p> <p class="ql-block">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不要指望任何人,大家都很忙,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p> <p class="ql-block">人间清醒</p><p class="ql-block">1.健康管理</p><p class="ql-block">2身材管理</p><p class="ql-block">3.专业钻研</p><p class="ql-block">4.人淡如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山看水看美景,健康快乐伴家人,心胸豁达看世事,以诚相待交朋友,享受生活多学习,童心未泯好心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学会放下。只有放下才有新生。</p> <p class="ql-block">日子还很长,笑着慢慢走……</p> <p class="ql-block">希望2022年的自己,身体越来越好!不给家人添麻烦。活出自我,保持一颗童心、乐观向上的心态!有机会继续出去旅游,看大千世界,留住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珍惜当下,活出精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极简生活,善待生命💐</p> <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别总上当。睁大眼睛,别光听他说什么?重要看他心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否则后梅不及!</p> <p class="ql-block">不给家人添麻烦,靠自已双手来养活自已家人。不给自已找麻烦远离一些不好的朋友,给家人送来一声问候。靠自已走完这一身,感谢你们一起陪我走过风风雨雨。</p> <p class="ql-block">生活很美好,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锻炼好身体,生活靠自己!</p> <p class="ql-block">远方有朵云,记录着我们每一次相遇和每一个故事。一个个瞬间一个个人和故事,串起光彩照人的二O二一年,开启令人向往的二0二二年春天之旅。二0二二的你和我,共同憧憬新征程的诗与远方,奇思妙想,温暖诗文伴流年。我何其幸生于中国,与你血脉相连,与你同呼吸共命运,与你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平安健康开心每一天!照顾好自己的同时照顾好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就好!!</p> <p class="ql-block">活着就是要有价值,干一点适合自己的事情,否则就只是活着。</p> <p class="ql-block">有幸来到人间,与人间有缘,活在当下就是珍惜人间烟火!余生是人生最后一站,开开心心过好自己的每天,领略人间的善良和美丽大自然风光!来的轻松,走着干净利落,不给后人太多的麻烦!</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你好,希望未来的你比现在的你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充实更自信阳光,遇事更淡定从容不惊惶,没做的事继续做,将计划好的灯点亮,给美好的心愿插上翅膀,让你在自由自在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放飞梦想,将你要的生活唱响,不负自己所望,将余生如盛开康乃馨花一样馨香,似腊梅花一样涌暗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未来的你比现在的你更丰富多彩,相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活出自己的精彩,才不枉今天的信赖!</p><p class="ql-block">永远的爱你的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