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漫舞

游人

<p class="ql-block">  我想,成为舞者的时候,我是美丽的。</p><p class="ql-block">  岁末,带着愉悦的心情,穿上美丽的衣裙,让轻盈的身体,随着心灵的韵律翩然起舞。乐曲如涓涓溪流,轻滑过指尖,弥漫在淡淡的空气里。顿时,感到全世界都是美丽的。</p> <p class="ql-block">  天地是我的舞台,芦苇是我的帷幕,夕阳是我的灯光,溪流是我的伴奏。心随乐动,舞得浪漫,舞得自由,舞步在记忆长廊里徜徉,在时光故事中飞扬,千丝万缕的思绪在乐曲中飘飞。舞情如水,舞情如诗,每一次呼吸每一个舞姿,都融化在温柔的夕阳里。</p> <p class="ql-block">  舞台,灯光,衣袖飘逸,音乐和鸣,凝聚了对美好生活所有的祝愿。回眸岁月的印迹,感恩与感动,时光与足迹,美好与温馨,将成为记忆中的永恒。</p> <p class="ql-block">   花,开在心里,每日留香。随着岁月的变迁,沉淀下来的情意,暖在心间,留在指尖。留住生命中最美的记忆,最美的风景,一起看过的天空,听过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   用摄影用文字用情感记载生命的每一次美好,每一次快乐,每一次感悟,欣赏自己为美好而做过的努力,欣赏自己幼稚善良的心绪,欣赏自己不虚度生命每一瞬间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让生命焕发勃勃生机才有意义。生命的步履可以艰难,却不空白,可以歪斜,却不后退。以感恩的心,去感悟生命,让我们珍惜身边的每处风景,为漫长的生命之旅,留下最美的难忘记忆。</p> <p class="ql-block">   今天,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创作了这篇美篇。如果可以,借着它,带上我对新年的祈盼与祝福,吉祥,安康,自由,快乐,幸福,美丽,浪漫,纯情;如果可以,借着它,传递那最近又最远的距离,我们不用对视就到达心灵的彼岸。总有一些歌,能直抵心灵深处,百听不厌;总有一些事,能尘封脑海深处,无法挥去。在淡淡的岁月中,我们用清澈的双眼,去静静凝视,用纯澈的心灵,去默默体会上苍赐予的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