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远方有你

唐水水

<p class="ql-block">模特 花花 </p><p class="ql-block">摄影和后期 唐水水</p> <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动身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追逐沿途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还带着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真的难以忘记</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陪你走过南北东西</p><p class="ql-block">相随永无别离</p><p class="ql-block">可不可以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从来不曾歇息</p><p class="ql-block">像风走了万里</p><p class="ql-block">不问归期</p> <p class="ql-block">我吹过你吹过的风</p><p class="ql-block">这算不算相拥</p><p class="ql-block">我走过你走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这算不算相逢</p><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么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想与你到白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一样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动身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追逐沿途的风景</p><p class="ql-block">还带着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真的难以忘记</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陪你走过南北东西</p> <p class="ql-block">相随永无别离</p><p class="ql-block">可不可以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从来不曾歇息</p><p class="ql-block">像风走了万里</p><p class="ql-block">不问归期</p> <p class="ql-block">像风走了万里</p><p class="ql-block">不问归期</p><p class="ql-block">我吹过你吹过的风</p> <p class="ql-block">这算不算相拥</p><p class="ql-block">我走过你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这算不算相逢</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么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想与你到白头</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一样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的温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