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

金太阳

<p class="ql-block">这辈子最幸运的就是出生在这个家</p> <p class="ql-block">相爱一家亲的所有成员㊗️我最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只愿岁月从不败美人,我美丽的妈妈能永远被善待!一生平安喜乐!岁月静好!健康平安!爱您妈妈[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总是盼着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家,长大后却是爸爸妈妈盼着我们回家,如果能不长大就好了啊!可是时光在身后挡住退路,唯独这些照片可以留住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总是盼着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家,长大后却是爸爸妈妈盼着我们回家如果能不长大就好啦,可是时光在身后挡住退路。唯独这些照片可以</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个善良的人,她总是为别人想的太多,遇到什么事,都会换位思考,宁愿自己吃亏受委屈,也不会与别人争输赢,记得小时候我和同学打架无论输赢回家都挨妈妈打,其实知道妈妈打我后也很心痛……</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八级电工,技术一流,爸爸是工程师,我家在当地号称“电老虎”之家,从小妈妈学习优秀,带大七个孩子,也带了许多精英徒弟,想想爸妈在那个年代就非常重视家庭教育,我们都听过妈妈的课,每天都给我们传授知识,陪伴着我们长大,如今子女们的优秀及家庭幸福,都离不开亲爱的爸妈那个年代的亲子教育……</p> <p class="ql-block">看妈妈包粽子第一</p> <p class="ql-block">妈妈包的饺子才有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每当工作压力大,觉得不顺心的时候,就会想到给妈妈去个电话,就能在您那🉐️到许多安慰!妈妈您真是我的精神食粮,想念您妈妈……</p> <p class="ql-block">回想小时候的我一直长不高,还很不听爸妈的话,想想这就是现在的判逆娃,让爸妈为我操心操🉐️够够的,但爸妈从来都不放弃对每个儿女的帮助及呵护!在这有机会对我亲爱的妈妈说声抱歉!让您操心啦!您陪伴儿女们长大!儿女们必须陪伴您养老……</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妈妈真是美人!再也不用担心别人说您是地主婆了,女儿帮您取个高调的名字“福婆”……</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的慈祥伴我们成长!您的关爱助我们成人!如今我们都到了当奶奶的年龄,但依然还是想依偎在您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八十六岁的慈祥妈妈</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看!帅气的上海大姐夫,我们曾经的偶像!如今己做爷爷了!㊗️大姐夫健康平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看!最喜欢回忆往事和您叨叨的大姐,曾经为这个家挑起了大梁,爱您大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看!这是您和爸曾经把她当成男孩用,让她特别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心血与担当的最坚强的二姐!爱您二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看!这是我家状元三姐!为我爸妈争脸争光!爱您亲爱的三姐……</span></p> <p class="ql-block">看!这是高干子弟三姐夫!能陪伴岳母泡温泉养生,孝顺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看!这是我的四姐夫!喜欢游山玩水写自传,赶时髦发抖音的四姐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看!这位是在我家出了名刀子嘴豆腐心,大家都夸她人美心更美我最最亲爱的四姐,她对家庭每个人的帮助都难以回报,爱您四姐……</span></p> <p class="ql-block">看!这是最温柔最善良又孝顺的妹妹,她的幸福来自于她家的两个男人,外甥也是特别特别孝顺的大男孩,五姨爱你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看!这位听说当年高考状元,在当地只有他才有资格骑龙马的小妹夫!挺牛吧!</span></p> <p class="ql-block">看!这位是我家最最重量级的弟弟!是相爱一家亲大家庭中八个孩子的老舅!㊗️我亲爱的弟弟虎年吉祥!好运连绵!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爱你弟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看!这位是我家勤劳善良也很孝顺的弟妹!弟弟常年在外工作,她一个人陪伴两个孩子长大,很能干吧!爱你妹妹……</span></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亲爱的家人们再看过来!这也是一位重量级人物,相貌帅气!心地善良!孝顺父母!最最有家庭责任感的三个孩子的爸爸,我的毛先生爱您老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有妈就有家!很幸福!很开心!我爱我的家,因为有你们这些家人,人生在世,幸福二字!期待品尝!我幸福!我快乐!我真诚㊗️愿我的家人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爱你们每一个!也爱你们我的孩子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妈妈今年因疫情原因我们又不能全部回家陪您过生日啦!恐怕今年过年也无法回家陪伴您!在这个特殊日子里,老五携全家㊗️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快乐永远伴随您!爱您妈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