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红》

Richard kim

<p class="ql-block">策划;Mood story 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 索林,陌陌</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馨馨</p><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Richard kim</p><p class="ql-block">拍摄地;上海松江田田牧场</p> <p class="ql-block">许多的欢乐,留在你的帐篷。</p><p class="ql-block">初恋的琴声,撩动几次雪崩。</p> <p class="ql-block">少年的我,为何不懂心痛。</p> <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已是光阴如风。</p> <p class="ql-block">离乡的行囊,总是越来越重。</p> <p class="ql-block">滚滚的红尘,难掩你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青藏的阳光,日夜与我相拥。</p> <p class="ql-block">茫茫的雪域,何处寻觅你的影踪。</p> <p class="ql-block">高原红,美丽的高原红。</p> <p class="ql-block">煮了又煮的酥油茶,还是当年那样浓。</p> <p class="ql-block">高原红,梦里的高原红。</p> <p class="ql-block">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p> <p class="ql-block">离乡的行囊,总是越来越重。</p> <p class="ql-block">滚滚的红尘,难掩你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青藏的阳光,日夜与我相拥。</p> <p class="ql-block">茫茫的雪域,何处寻觅你的影踪。</p> <p class="ql-block">高原红,美丽的高原红。</p><p class="ql-block">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p><p class="ql-block">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