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在一线还好吗?!

张秦.太阳树[西安]

<p class="ql-block">兄弟,你在一线还好吗?</p><p class="ql-block"> -- 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宫路派出所所长杨磊奇</p><p class="ql-block"> 心坚胆壮箭头亲,十载沙场受苦辛。</p><p class="ql-block"> 力尽路傍行不得,广张红旆是何人。</p><p class="ql-block"> 今天,一张别样的照片引起我的关注,一个熟悉的背影叫我猜测可能是你。经多方证实,这个图中的警察就是你时,哥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 兄弟,你在一线还好吗?</p><p class="ql-block"> 因为一波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好久没时间说心理话,没时间问候鼓励,没时间互相关心。也不敢打电话发微信互相干扰。我只能半夜利用一点闲时间以这种方式向你致敬!因为我们都在以战斗的姿态争分夺秒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主战场。</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保运转,你在一线保平安,但是我们都是关键时候站得出来、豁得出去、顶得上去的农民的儿子。我们辛苦着但充实着,我们累着但我们担当着,我们压力大但我们扛责着。兄弟,我们再坚持,坚持,坚持。</p><p class="ql-block"> 这一阵子,我们压力都很大。我用健身运动减压,你用传统文化减压。这都是好方法。我知道基层民警,特别是夫妻双方都是警察的同志近期急需要心理疏导,需要科学减压。我马上积极准备心理疏导,准备好后我会第一时间转发给你。</p><p class="ql-block"> 你和爱人都是警察,都奋战在抗疫一线,顾不上照顾年幼的孩子,顾不上照顾年迈的老人,舍小家,为大家,哥为你们俩口点赞。</p><p class="ql-block"> 兄弟, 在完成好各项任务的同时,一定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抽空休息一会儿、锻炼一会儿,喝口热水,吸一口新鲜空气。开车、出警时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p><p class="ql-block">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p><p class="ql-block"> 兄弟,挺住。让我们静等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兄弟,让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p><p class="ql-block"> 兄弟,让我们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