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你的朋友,任由她去

青青世界

爱的秘密 108 <p class="ql-block">  如果您喜欢静静地赏析文字,就把音乐关闭吧________,今天我有分享一些书中喜欢的文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温馨提示</span></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i>信任你的朋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 任由她去</i></b></p><p class="ql-block">奇卡:</p><p class="ql-block"> 我想让你走过时光的隧道,和我幸福地走过 。为了这个欲望哪怕受伤或任由锋利的长剑穿透我的心脏。</p> <p class="ql-block">  当回忆开到荼靡的时候 ,我就会想要告诉你 ,昨日之花是临寒之花,她的生命不会像火红的玫瑰将青春给予短暂地投掷,她会像我一样用重拳将青春握住。</p> <p class="ql-block"> 你有没有看到坚定的秤杆被我撬上天 。如果,我稍稍觉得你的力量将把我的跷跷板撬起来,我会继续将相信的秤杆上再加重十磅,我想告诉你 ,你的动摇在我这里是没有作为的。</p> <p class="ql-block">  在我的世界里,选择是我最大的克星。我往往在一件事上,比如: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事(就像人将沦入无底的深渊里重要一般的)。我就像一只蜗牛,这是一件肉与骨的剥离过程。</p> <p class="ql-block"> 梦想好像在一个洞口里,我非常想进去看看,但笨重的外壳阻挡了我好奇的张望,如果..我想如果,我要去实现梦想,必须忍痛把那保护的硬壳生生地与身体剥离。</p> <p class="ql-block"> 想想要忍受这样的肌肤之痛,我一定是犹豫不前,就像这次探险,我是忍受被城堡的光引进来的,我已经退化掉了保护的尖刺,我是一个束手无策的儿童,赤身裸体,我脱去了那坚硬的铠甲,我坐以待毙的任人宰割。</p> <p class="ql-block"> 我突然萌出了至死不渝的大无畏精神,至于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无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也许只是一种无知的信任,理解的信任或出于对朋友的信任,这种信任是尖刀,它锋利无比。</p> <p class="ql-block">  它挑断我的筋,剥去我的肉让我赤裸裸的去迎接那痴痴的信赖。我不知是在做什么?总觉得这是一件没有选择的人生。 </p> <p class="ql-block">  现如今,我也只有任由它去了,罢了,罢了....</p><p class="ql-block"> 奇卡:信任从不与牛鬼蛇神较量,如果你信任她是你的朋友,就任由她去!下边的内容是我节选书上的 。</p> <p class="ql-block">  “这个湖有许多我熟知的属性, 其中最为突出 、被保留的最好的,也许是它的纯洁 。它有那么多的涟漪, 却没有长出永久的皱纹 。它是永远年轻的 ,我站在岸上 ,看到小鸟疾冲而下, 显然是要啄食湖面上的小虫子 ,这景象和从前并无两样 。昨晚它又让我产生惊奇的感觉 。”</p> <p class="ql-block">“今年岸上的树又长得郁郁葱葱, 河底的泉水依然如当初那样翻涌而上, 湖水依然洋溢着欢乐与幸福 、那是献给它自身及其创作者的,哎!说不定也是献给我的 。它肯定是某位非凡之人的造物,那人身上没有丝毫的虚伪! 他用双手揉捏着这片湖水, 在它的思想中将其加深和净化 。我忍不住想问,纯洁的湖呀 ,这是你吗 ?”</p> <p class="ql-block">我从来不曾梦想,</p><p class="ql-block">成为诗句的装扮 ;</p><p class="ql-block">最为接近上帝和天堂的地方 </p><p class="ql-block">莫过于我生活过的这座湖畔 。</p><p class="ql-block">我是清风吹拂在它身上 ,</p><p class="ql-block">是它那铺满石子的堤岸 ;</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掌掬起了它的清水和沙子,</p><p class="ql-block">而它最幽深的处所,</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思维里高卧 。</p><p class="ql-block">分享完毕,向你问好!</p> 爱的秘密20190528    108 <p class="ql-block">________________</p><p class="ql-block">文字:<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青青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下载</p><p class="ql-block">演唱:李建</p><p class="ql-block">歌曲: 一路花开 一路唱 </p><p class="ql-block">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