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函誉宝宝的2021

眉心

<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转眼,令人难忘的2021年已接近尾声,充满希望的2022年正在向我招手。</p><p class="ql-block">回首2021,有太多经历,太多感触,太多收获。</p><p class="ql-block">下面函誉宝宝对自己的2021进行回忆和盘点,希望大家倾听我的故事,走近我的生活。也希望我的故事能给大家带来一段愉快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学习方面</p><p class="ql-block">认真努力,积极上进。</p> <p class="ql-block">课上,认真思考,积极参与。</p> <p class="ql-block">语文课上,中秋节,我们小组在进行飞花令。</p> <p class="ql-block">英语课,我和同学表演对话。</p> <p class="ql-block">数学是我的长项。</p> <p class="ql-block">除了平时偶尔换免作业的优学币之外,这88分是我最后剩下的全部积蓄,也代表了本学期我一直在努力,为了自己的小目标,大目标,不断前进。</p> <p class="ql-block">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及时复习。</p> <p class="ql-block">看我认真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姿势是不是很端正。</p> <p class="ql-block">我还积极参加各种课上课下活动,是典型的活跃分子。</p> <p class="ql-block">元旦联欢,我在表演魔术。</p> <p class="ql-block">随时享受小组合作的成就感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生活方面,独立自主,积极热爱,温暖纯良。</p> <p class="ql-block">我很独立。</p> <p class="ql-block">每天,我骑着我的大山地越野车,穿梭于新城区的大街小巷,独自上学放学。</p> <p class="ql-block">我还可以自己做好多美食,填饱自己的肚子。</p> <p class="ql-block">我很热爱。</p> <p class="ql-block">放学路上,我经常用伞当做降落伞试图让自己飞起来。</p> <p class="ql-block">也会用伞当做工具,试图捕捉蝴蝶。</p> <p class="ql-block">回家路上,我经常迫不及待地兴奋地跟妈妈分享着今天学校里发生的一切,美事,糗事,口若悬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脸上总是挂着傻甜傻甜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我很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偶尔去妈妈办公室帮助叔叔阿姨们浇浇好久都没有人理过的花。</p> <p class="ql-block">我经常在路边喂可怜的流浪猫狗,虽然也经常会被它们挠到或吓到。</p> <p class="ql-block">我会主动帮妈妈拿快递。</p> <p class="ql-block">会去在老街玩耍的途中为妈妈买回一杯鲜榨果汁,给妈妈一份惊喜。</p> <p class="ql-block">今年还有一件大事,舅舅家的妹妹出生了,她像个小天使,给我带来了惊喜和快乐。我经常在假期回去看她,逗她开心。虽然她才几个月大,还不认识哥哥,但是每一次在一起都是一幅和谐。</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快快长大,哥哥带你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教妹妹按音乐。</p> <p class="ql-block">她看到我会笑。</p> <p class="ql-block">除此以外,我还有很多称号。</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十足的小吃货,自始至终,我都会各种吃吃吃。</p> <p class="ql-block">像一个绅士一样享受西餐。</p> <p class="ql-block">妈妈总说说我吃得油脂麻花。</p> <p class="ql-block">吃得很投入,还要注意我的长睫毛哦。</p> <p class="ql-block">烤肉也是最爱之一,我是肉食动物,绝对。</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吃到发呆。</p> <p class="ql-block">我的最爱,非大榴莲莫属。</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地道的贪玩鬼,山水,游戏,淘气堡,我会玩遍各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不热的天里,我也会下水趟河。</p> <p class="ql-block">VR,试它千遍也不厌倦。</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游戏偶尔也会陪弟弟妹妹玩。</p> <p class="ql-block">我享受登到最高处的危险和刺激。</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真正的淘气包,我总能耍出新花样,做各种高难危险动作,对此,妈妈已经习惯,而别人看到总是训妈妈太放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会把台阶当成道具,做太空漫步。</p> <p class="ql-block">把台阶当滑梯,一路冲下去。</p> <p class="ql-block">会把围栏当成钢丝,铤而走险。</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奇心遍地都是,探索劲儿从未缺失。</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搞怪大王,行走的表情包,这样的我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当然,我自己更快乐。</p> <p class="ql-block">鬼脸不断。</p> <p class="ql-block">俏皮可爱。</p> <p class="ql-block">专业动作,请勿模仿。</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酷酷的小少年,旱冰,滑板,随时可以炫技能,耍帅。</p> <p class="ql-block">拌好行头,出去帅。</p> <p class="ql-block">该是炫技能的时候了。</p> <p class="ql-block">旱冰场上,我总是最抢风头的那个。</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安静的美男子一枚,真的,别笑。我猜你肯定已经笑到捧腹。</p><p class="ql-block">好像只有安静不太相符吧。</p> <p class="ql-block">安静地读书。</p> <p class="ql-block">安静地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安静地享受音乐。</p> <p class="ql-block">读书方面,我痴迷阅读,享受阅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个周末我都会花整个半天时间在新华书店度过。</p> <p class="ql-block">拿起书就很难停下来。</p> <p class="ql-block">什么也不能干扰我。</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历史,哈利波特,沈石溪,家里的书橱放不下。</p> <p class="ql-block">运动方面,我积极活跃于各项运动。</p> <p class="ql-block">运动会,我的长项是短跑,因为我的爆发力超强。</p> <p class="ql-block">小小帅帅运动员。</p> <p class="ql-block">我酷爱足球,选修课上,足球比赛中,我都活跃于整个球场,拼搏,尽力。</p> <p class="ql-block">阳光少年如我。</p> <p class="ql-block">天真烂漫如我。</p> <p class="ql-block">好奇活跃如我。</p> <p class="ql-block">挥汗如雨如我。</p> <p class="ql-block">课余时间,还经常参加各种户外运动,是标准的运动男孩。</p><p class="ql-block">我的动作灵巧,身姿优美。</p> <p class="ql-block">准备活动必须有。</p> <p class="ql-block">姿势也要帅。</p> <p class="ql-block">命中率高。</p> <p class="ql-block">空中飞起的头型也很霸道。</p> <p class="ql-block">旅游方面,走过春夏秋冬,游遍千山万水。从小时候到现在我去过30多个城市,那里都留下了我淘气的脚印👣。</p><p class="ql-block">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从未停止旅游的步伐,也从未停止探索的心。</p> <p class="ql-block">热水温泉♨️小镇</p> <p class="ql-block">和润农业生态园</p> <p class="ql-block">北京司马台长城</p> <p class="ql-block">不到长城非好汉,看我是不是也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呢。</p> <p class="ql-block">长春神鹿峰美景</p> <p class="ql-block">神鹿峰,与小鹿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我还玩了真人CS,超级过瘾。</p> <p class="ql-block">作为内蒙古的小男子汉,我还经常去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像一个真正的蒙古汉子一样骑马。</p> <p class="ql-block">像一个百发百中的高手一样,射箭。</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还有一条我最爱的赤峰老街。每天完成作业我都会自己去老街里逛一逛,享受美食,享受一切。</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就已经有了专属赤峰人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有时像是穿越了。</p> <p class="ql-block">2021年,充实又让人难忘,让人回味无穷。</p><p class="ql-block">2022年,神秘又令人期待,让人充满希望。</p><p class="ql-block">再见,我的2021!</p><p class="ql-block">你好,我的2022!</p><p class="ql-block">2022,继续努力尽力,积极向上,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2022,一如既往,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妈妈寄语</p><p class="ql-block">宝贝,感谢你。那么好奇,那么努力,那么快乐,那么健康。</p><p class="ql-block">感谢你,那么爱自己,那么爱妈妈,那么爱别人,那么爱世界。</p><p class="ql-block">宝贝,祝福你,健康,开心,平安,幸福。</p><p class="ql-block">阳光,自信,勇敢,坚强。</p><p class="ql-block">天真,烂漫,温暖,纯良。</p><p class="ql-block">愿你,始终有简单纯真的笑颜,热情不减的信念,做一个坚强硬汉,做一个风火少年。</p><p class="ql-block">加油2022,无所畏惧,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享受

快乐

经常

安静

那么

老街

我会

自己

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