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子去西藏1旅行不是有钱,而是不想老了后悔。风景一直都在路上,那颗年少心终究会丢失。趁时光正好,腿脚利索。

娥子

<p class="ql-block">2015年退休生活过的丰富多彩,骑自行车游泳旅游写毛笔字搞家务。2020年退休生活至今过的更加快乐而充实,每天笑的嘴都要歪了因为你的到来。可爱的孙子,爱您一辈子而且做朋友忙碌着也幸福有盼头有希望回来一有没有写,白天带孙子晚上累的早早睡还有自家事。时间过的真快半年了,疫情期间龙风园2021年12月23号封闭小区两天出去一趟。25号全面封城了不进不出疫情变严重了,趟在床上做贡献。不给社区填乱更加为自己好,回忆一下。我是2021年6月9号参加陕西省西安市黑马户外旅行社的,导游叫魅力。大名不知道,川藏进青藏出。中型小交车28座两个车,共46人女多男少。行程2l天。做了充足的准备每天坚持骑自行车50到60公里时速18码到20码一个半月,晚上规定的时间吹15个气球,这样可以保持我的体力耐力和肺活量。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要活着回家。因为有你们,老师和徐霞客游记讲西藏说的如此美。我是为了去西藏,2019年9月我和老汉结婚三十年。开车从川西到云南,本来要去西藏家里有事,我重返一次</p> <p class="ql-block">当天到雅安,二个司机换着开。</p> <p class="ql-block">坐车腿麻走走跑跑</p> <p class="ql-block">网红</p> <p class="ql-block">品尝一下酒,吃点没见过的菜。一个字,鲜嫩</p> <p class="ql-block">向往的地方,我去实现。西藏娥子来挑战你,加油加油。6月9号从西安到四川雅安,看夜景吃当地网红串串。</p> <p class="ql-block">导游</p> <p class="ql-block">路过康定吃饭,远远的看到草山上写着,康定情歌</p> <p class="ql-block">重返泸定桥,车上队友把身份证掉到河里。建于康熙四十四年,桥身有三十根铁链锚固定大渡河两人边。长101.67米宽3米,小学课程有红军飞夺沪定桥。谢谢党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6月10号上午9点45分睛[呲牙][呲牙]四川省甘孜藏泸定县</p> <p class="ql-block">折多山腹地</p> <p class="ql-block">请跟随我手机看美景,此时此刻的我想把景分享给您们。此路不可怕,只要心中有信念心态好放松点。把高反摔倒西安,海拔4298米到金帆4580米。保暖安全第一,甘孜藏族自治州折多山。</p> <p class="ql-block">新都桥是摄影家的天堂,一天可以照四季。在足够辛苦的人间,如何活得有情有趣? 要有:饱满的、柔韧的、坚强的,以及经历所有千山万水的那种质感,在每一个刹那中,过好自己的一生。 少年饮热酒,中年喝晚茶。慢慢往前走,不着急啊……我很喜欢这种活法</p><p class="ql-block">6月11号</p> <p class="ql-block">遇见网红点,碰到志同道合骑友。佩服而敬畏她他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毅力,心中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放松一下,坐大巴车很累。毅力!6月11号</p> <p class="ql-block">雅江</p> <p class="ql-block">理塘</p> <p class="ql-block">理塘</p> <p class="ql-block">稻城亚丁住两天</p> <p class="ql-block">和藏民在稻城亚丁广场,锅装舞</p> <p class="ql-block">听景不如看景,两年前来稻城亚丁。还可以,现在山上的雪只有山尖尖一点点。商业化很厉害,到处盖房子把草甸搞得一点点。摄影师把相片ps,美如天仙。路上遇到小男生说就两个碎坑坑,还不如西安的昆明池。把人费神滴[呲牙][呲牙],牛奶海和五色海旁边是灰白色。远看是雪近看是石头疙瘩,小女生哭着说,我在也不相信网红了。在也不来,[呲牙][呲牙][呲牙]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年轻人拿拐杖吸着氧气有的骑着马,只有中老年人背着包包往上爬。心里想我身体不还可以汗溜加倍爬到海拔4656米徒步31630步,经历了四季。累的比驴还驴。6月12号在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p> <p class="ql-block">不负此行,运气好。看见难得日照金山,继续多多做善事老天爷会保佑我。我会更加爱护自己。6月14号迪庆藏族自治州梅里雪山</p> <p class="ql-block">日出,</p> <p class="ql-block">为了生活,劳动人民知慧,太伟大。井盐晒制技艺被国家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据现在1300年。昌都市千年盐井</p> <p class="ql-block">千年盐问</p> <p class="ql-block">休息时,遇到从昆明徒步西藏。我也做秀。冒都市红拉山下午3点38分</p> <p class="ql-block">从芒康县到八宿县城,途中经过东达山垭口海拔高5130米、业连山海抜4658米、天路七十二拐和川藏怒江大桥。八宿县的藏民生活和环境比芒康县的好,昌都市蓝湖驿站6月15日</p> <p class="ql-block">这是西藏然乌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和米堆冰川,西藏没有传说中的可怕。6月16号轻松愉快,我一点高反都没有,能吃能睡天天晚上洗热水澡解发。躺着发朋友圈,喝个红景天脑壳轻轻精神的很。车上的人说喝了没有用,我坚信不疑。其它人喝头疼粉。早晚二个</p> <p class="ql-block">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累也值,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