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

辗转复辗转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1年的第一次拍摄如同给自己的生活打下了伏笔一一平安、飞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6月初随摄影团去了新疆,这是我第四次来疆,印象最深的是"电力天路",山高、路况差,风险程度不低于丙察察,但我还是劝旅友们有机会走一次,要想找到心跳的感觉,最好开到山顶,幸运的话你将遇到冰雪之路,一侧是万丈深渊,可没有护栏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电力天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九月初到阿里16天。阿里,一直以来我最想往的地方,我把他视为心中的圣地,可又有些望而怯步,让我没有想到的是,16天没吸氧、没吃药,稍有点闹肚子,每天都能睡的很安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过四趟西藏,还想去,还要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1年最让我高兴的是小外孙的出生!一个茁壮的小伙子,给她润姐新添了一样大玩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润姐已上了小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臭美"依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闲下来时还会去找点事儿做,不愿被社会过早的淘汰,不愿痴痴的等待终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轰轰烈烈的司法改革不知是进步了还是进不了?比如"捕、诉合一";比如变了味的"认罪认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一年接受了不少朋友的咨询,大多数是拆迁问题,我回答最多的话是:没办法,让他们拆吧,别和ZF发生矛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一年,病毒仍在肆虐,大大缩小了我们的生活空间,甚至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质量。我巳预订了2023年从新西兰到南极的船票,希望那时一切都好!</span></p> <p class="ql-block">2021行将划过,有收获,有快乐…</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2即将开篇,有收获,有快乐,有新的希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