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笑

初雪 <p class="ql-block">清晨起来,拉一开窗帘,哦!下雪了!雪花象鹅毛,象梨花瓣,纷纷扬扬越来越大,南方多年没下这大的雪啦,挡不住的高兴,踏雪去!</p> <p class="ql-block">雪落在身上,我用手去接它,一看好美!它飞到我的嘴里,冰冰的甜甜的,爽!</p> <p class="ql-block">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大雪将大地装扮的象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世界成了银色的神话。</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最高兴,堆雪人,打雪仗,一个个欢喜雀跃…</p> 夜晚的雪 <p class="ql-block">夜晚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更加迷人…</p> 殘雪 <p class="ql-block">雪也融化得太快了,雪一停,就滴滴答答的开始融化啦!一片片,一团团地往下掉,打在脸上,打在身上,我想用手去接住可它偏偏掉到了我的头上…</p>

手去

融化

夜晚

堆雪人

打雪仗

高兴

象梨

去雪落

我用

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