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生莲的美篇人类幼崽成长录11。认知的启蒙

刘生莲

<p class="ql-block">月嫂朗朗的儿童歌谣是打开我认知的一把钥匙。</p> <p class="ql-block">以后的日子里我喜欢了歌谣。</p> <p class="ql-block">吃手是认识世界,探索世界的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洗澡是我的必修课,也让我感受到妙不可言的舒服。</p> <p class="ql-block">洗澡后的按摩也同样是必修课。</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朋友送给我一个六面体的智力玩具,看到很兴奋,不会玩也很尴尬。</p> <p class="ql-block">把我困在床上,叫妈妈也许能放出来。所以我叫出来出生后第一声妈妈。</p> <p class="ql-block">手指头也开始感知世界的奇妙</p> <p class="ql-block">生平第一次的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和宠物的互动,认知动物的友好,从此有了活的玩具</p>

认知

必修课

歌谣

洗澡

玩具

妈妈

世界

六面体

刘生莲

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