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放,旅途分享-少女的祈祷。

老鹰

<p class="ql-block">有一首著名的钢琴曲叫《少女的祈祷》,太美太美百听不厌……</p><p class="ql-block">清晨,我坐在恒河边的台阶上静静的欣赏着晨曦中的瓦拉纳希和印度文明的摇篮-恒河,这时走过来一个卖花的小姑娘,她希望我能买她的花。我打量了她一下,没有问价钱就给了她一美元也没有要她的花。小姑娘很感激,说我是好人,要在我手上画朵花让神灵保佑我!我答应了,于是她拿出一枝管状笔很认真的在我手背上画了一朵花。望着她纯真的笑脸,望着手背上画的花,我内心一阵颤动,多么善良美丽的小姑娘!我后悔只给了她一美元,实在是太少太少了!要知道她尝还我的是一颗心啊!此时此刻钱和花已无足轻重,五分钟的交往把两颗素不相识的心帖在了一起,少女的祈祷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我要走了,我给她留下了我的电话,告诉她如有困难需要帮助可随时找我……</p> <p class="ql-block">恒河边邂逅卖花姑娘,留下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晨曦中的瓦纳拉希。</p> <p class="ql-block">钢琴曲《少女的祈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