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你的早安你只我的心安

冰凌花

<p class="ql-block">牛奶</p><p class="ql-block">燕麦</p><p class="ql-block">混沌一起</p><p class="ql-block">早晨的好莫过于一缕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一句温馨的问候</p><p class="ql-block">不用我说你也知道</p><p class="ql-block">夜晚我可以继续吃牛奶燕麦粥</p><p class="ql-block">在粥里</p><p class="ql-block">你如何分得清楚</p><p class="ql-block">牛奶与燕麦</p><p class="ql-block">就好比你如何会分的清楚白天跟黑昼的分割线</p><p class="ql-block">人间</p><p class="ql-block">我也分不你和我了</p><p class="ql-block">只想告诉你一句</p><p class="ql-block">我很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