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农行零售部周晓玲的美篇

美友3227936

<p class="ql-block">冬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绿树青山,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可是冬天它默默无闻,为人们送来一个洁白的世界,我就是在这样的季节中出生,参加工作,也是在这个季节里退休了,遥想当年,当年那个扎着小辫的姑娘,怀揣梦想,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上了金融工作岗位,转眼间31年的时光在平凡和平静中悄然逝去!我的工作没有骄人的业绩,也没有惊人的壮举,有的只有大多数人一样的平凡,但是,我仍然感谢我的工作,它带来的收入,让我可以不依附他人,有尊严的生活,在工作中我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工作的列车已到站,今天我就要跨入退休人员的行列了,回收这几十年的人生,最值得欣慰的是凡事都坦坦荡荡,做到问心无愧!</p> <p class="ql-block">十八岁的姑娘刚参加工作在可尔因办事处留影</p> <p class="ql-block">参加工作第一年单位同事金川看梨花</p> <p class="ql-block">我师傅的少爷,今年都32岁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加技术练兵点钞比赛。</p> <p class="ql-block">沙尔办事处和可尔因办事处同事留影于1991年</p> <p class="ql-block">跟同事们在一起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最好的退休礼物,感谢领导,感谢同事们!让我在31年金融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p> <p class="ql-block">退休不是我人生的终点,是我一个工作的终止,另一个工作的起点,我蒋一如既往的做好我的下一个工作,热情拥抱人生的第二个冬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