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舞台上闪亮的星!

侯冰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最喜欢在院子里数星星⭐️,那璀璨的光是那样令人心驰神往……!看着看着,自己仿佛也置身于星空中,而自己也和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是啊,成为小星星该多好啊!</p> <p class="ql-block">再大一点,有了追求,知道梦想是要为之付出努力才能实现的,不是空想!所以,渐渐的,要成为一名主持人就成了我终极梦想。所以潜意识中自己也愿意模仿喜欢的主持人那样的神情,那样的语气……</p> <p class="ql-block">这是学习主持以来的第一比主持费,也得到了姐姐的认可好评。可以说心情真的非常激动!做自己喜欢且适合自己的事,才会有心流的体验,这样你不再觉得做这件事情让你累,反而是一种幸福的滋味,只有自己可以慢慢体会!</p> <p class="ql-block">感谢师傅对我的悉心栽培,感谢我身边一直陪伴鼓励我的小伙伴,能够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这是何等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记得第一天学习师傅对我说,冰姐,你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听到这句话我激动的要流泪。是啊,我希望这方主持人的舞台就是我的天空,而我就是那星空中闪亮的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