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昱迪的成长花絮(从出生到满月)

瓜田李下

<p class="ql-block">我叫曾昱迪,这是我的大名,我还有一个小名,叫佩琪,我的爸爸妈妈在我还没出生前就这样叫我的。我于2021年12月19日早晨5点50分(农历冬月十六)在广州南方医院出生。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哈,光溜溜的,有点丑,像个小老头,我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帅小伙,相信我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出生时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现在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出生证明!</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睁开眼睛看世界了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爷爷来看我给的红包,在广州叫利市哦,反正我不懂!</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在给我细心地擦脸!</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家里和小娃娃在一起,我们是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外婆刚给我喂完牛奶,我吃饱了很乖的!</p> <p class="ql-block">吃完奶,为防止吐奶,妈妈把我放在这个企鹅样的玩意上,我还是很舒服的!这己经是我出生第九天,回家第七天了!</p> <p class="ql-block">这些抬头纹,是我睁大眼睛形成的,我的眼睛还是很漂亮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第十一天,我是不是又长大了点?</p> <p class="ql-block">由于黄疸值有些高,爸妈已经给我洗了三次茵陈水澡。今天除了洗身体,还用热水洗了头。我是真的有些怕,所以我用哭表达我的不满!</p> <p class="ql-block">不过,擦干的时候已经很舒服了,我不再抗拒,还有些享受了!</p> <p class="ql-block">洗过澡,我舒服得马上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爸妈带我去医院再查黄疸,看眼睛(有些炎症),结果他们没有给我带吃的奶,我饿的直叫唤,现在回家我吃饱了,还可怜巴巴地看着外婆!但无论如何,新年来了,但愿我在新年一帆风顺,一路成长!</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新年第二天,我也十五天了!爸妈给我洗了大澡加茵陈澡,搞得我大哭了二场,好在洗后很舒服,加上外婆冲了六十毫升牛奶让我吃,我睡得好香咧!</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已经二十一天了,我的每次吃奶量也由六十毫升慢慢升到一百至一百二十毫升了,刚才称了一下体重,也近八斤了,唉,我现在是一醒来就饿,一饿就急不可耐地要吃,稍微慢点,我就用大哭抗议!因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偶尔拉拉小便和大便!</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也很高兴😄</p> <p class="ql-block">又是洗澡日!</p> <p class="ql-block">今儿个咱们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从我二十六天开始,我要养成按时进食的习惯,每隔三小时我才能吃一次,有时我饿得不行,爸妈也不迁就我,我只能嗷嗷哭,哭的眼睛肿哦!</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满月了!截止今天,我体重4.3kg,身高54cm。我洗了澡,外婆和妈妈给我做了抚触操,我真的很幸福!</p>

外婆

今天

爸妈

舒服

出生

新年

妈妈

毫升

曾昱迪

茵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