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恋人

栁公子

<p class="ql-block">摄影,悟空</p><p class="ql-block">出镜,明明</p><p class="ql-block">文案,明明</p> <p class="ql-block">繁华的街头你我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的偶然</p><p class="ql-block">默默的点头 一笑的回眸</p><p class="ql-block">希望还能再相见</p><p class="ql-block">无数的偶然变成了习惯</p><p class="ql-block">那个街角我们常相见</p><p class="ql-block">暖暖的笑容 如沐浴春风</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走进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时光悄悄已流走</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不在那个街头</p><p class="ql-block">可我心中燃起的爱火永不消磨</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化一双翅膀</p><p class="ql-block">抵达你我牵手的那条街</p><p class="ql-block">奶茶店那香醇的滋味</p><p class="ql-block">让我留恋至今难以忘却</p><p class="ql-block">无数的回忆化一缕星光</p><p class="ql-block">点缀在相遇的那条街</p> <p class="ql-block">当我再次走过那个街头</p><p class="ql-block">希望会在那熟悉的地方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无数的偶然变成了习惯</p><p class="ql-block">那个街角我们常相见</p><p class="ql-block">暖暖的笑容 如沐浴春风</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走进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时光悄悄已流走</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不在那个街头</p><p class="ql-block">可我心中燃起的爱火永不消磨</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化一双翅膀</p><p class="ql-block">抵达你我牵手的那条街</p><p class="ql-block">奶茶店那香醇的滋味</p><p class="ql-block">让我留恋至今难以忘却</p><p class="ql-block">无数的回忆化一缕星光</p><p class="ql-block">点缀在相遇的那条街</p> <p class="ql-block">当我再次走过那个街头</p><p class="ql-block">希望会在那熟悉的地方见到你</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化一双翅膀</p><p class="ql-block">抵达你我牵手的那条街</p><p class="ql-block">奶茶店那香醇的滋味</p><p class="ql-block">让我留恋至今难以忘却</p><p class="ql-block">无数的回忆化一缕星光</p><p class="ql-block">点缀在相遇的那条街</p><p class="ql-block">当我再次走过那个街头</p><p class="ql-block">希望会在那熟悉的地方见到你</p><p class="ql-block">希望会在那熟悉的地方见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