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回眸,我的2021

故乡的云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流水,岁月如歌。时间就像天的白云,轻轻地飘來,又轻轻地飘走了。转眼间2021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也即将到來。一年来,美篇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让我在美篇这个共同的精神家园中度了最快乐的365天时光。感谢有你,一路相伴。</p> <p class="ql-block"><b> </b>美篇是一个分享图片,文字的平台,也是一个最神奇的平台,他改变了我的生活轨迹。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在过去的五年中,有美篇相伴的日子里,我是用真情在行走拍摄,为了得到第一手资料,我走遍了大江北。</p><p class="ql-block">2021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只能在家乡周围的汉中、成都、乐山、遂宁等地行走拍摄。在拍摄到第一手资料的同时,既愉悦了心身,也强健了身体。</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我</b><span style="font-size:18px;">是一个业余爱好者,但我有一颗对摄影,写作满热情的心,有对美篇的热爱,一年来,由于不断学习,提高,我的摄影,写作能力有了进步,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我的美篇充满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覌和四季花卉。</span></p><p class="ql-block">2021年制作发表文章52篇,其中有48篇被美篇平台加精华,发表说说49篇,其中46篇加精华,全年文章、说说共被加精94篇,我要感谢美篇平台的鼓励,我会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今年,有幸被美篇平台应邀成为《美篇之家》筹备委员会委员,我将不了负众望,与美篇携手同行,建好美篇家园,同心谱写美篇华章,去创建美篇更加美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风会记取一朵花香,我会记得一年來所有的美好,所有的温暖。我衷心地感谢美篇一路相伴,感谢鼓励,支持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时,让我们在美篇这个共同的精神家园里携手同行,去记录美好,分亨感动,取得更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b> 2021年发表文章52篇,</b></p><p class="ql-block"><b> 其中48篇文章加精华</b></p> <p class="ql-block"><b> 2021年发表说说49篇,其中</b></p><p class="ql-block"><b> 46篇被加精华</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