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懂事的宝贝们!(2021年12月26日)

晨曦

<p class="ql-block">“我”先把地扫干净!</p> <p class="ql-block">拖地喽!</p> <p class="ql-block">咦?这上面好像弄脏了,“我”来擦擦炕吧!</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我”来做饭吧!</p> <p class="ql-block">看!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佳硕知道心疼奶奶了!</p> <p class="ql-block">劳动最光荣!</p> <p class="ql-block">“我”也要帮妈妈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我”不但会跳舞,而且还学会了做饭,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今天尝尝“我”的手艺,即使大人不在家,“我”也饿不着了!什么都会可真好!</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学会自己洗衣服,先从洗袜子开始吧!咱们比一比谁洗得干净吧!</p> <p class="ql-block">记录生活点滴,感受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三年级的宝贝们会做的家务可真不少呢,从小学会生活的本领非常重要哦!</p>

我来

学会

家务

做饭

宝贝

干净

好开心

2021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