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老大的美篇

排行老大

<h3>今天(2021.12.5.26)是我得脑梗整整一年半纪念日!<br>首先感谢天之润C区的业主们在我最困难时期给我提供的方便和照顾<br>这期间饱堂人间温情冷暖,也倍受肉体上苦辣酸甜……输液、新医院老医院中医院扎针一百二十多天,每天7至23针,可把我扎怵了。经历了在床上坐不稳、下床站不稳、慢慢到西二环遛弯丶割口丶贴膏药、喝草药、坐轮椅丶拄拐杖、最危险的还狠狠摔过俩大跟头现在想起还挺后怕,还好设怎地!不忍再回忆了……</h3> <h3>💐 ✍ 🐾 <br>  [玫瑰]珍惜人间情,感恩天地爱。好友从不忘,亲情不分开,醒来送吉祥,情深意更长!新的一天健康又快乐[玫瑰][咖啡][咖啡][爱心]🙏🙏🙏<br>  早上好🍃🌺🍃💐</h3> <h3>🍁 🌾 愉快的人生离不开亲情和友情,平凡的生活离不开知己和朋友,忙碌的早上忘不了惦记和问候。<br>  早上好[太阳][咖啡][拥抱]</h3> <h3>不离不弃的老伴儿</h3> <h3>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专家郭京伟在指导我康复中注意事项</h3> <h3>左手边是市老干部局老年大学摄影班同学、摄影协会影友李辉东老师、右手边是德高望重的市摄影家协会私书长刘士民老师。</h3> <h3>影友范立英/摄</h3> <h3>影友</h3> <h3>市中医院康复大厅康复师沈悦(右)、马洪帅老师(左)</h3> <h3>感谢她(他)们在中医院对我亲人般的关爱和精心调教。<br>还感谢书记丶院长到病房送鮮花对我的看望;感谢管床医生张蓝天、王洪莲每天不厌其烦的对我询问了解情况;还感谢天天给我做手法按摩的护士长张雪丶张华萤(安定庄妈家)、严红旭(西留村妈家)、还感谢中丶低频室屈放(原堡子店工委副书记屈国锋的孙女、老同学屈向民的女儿)等医生热情照顾……</h3> <h3>遵化市中医院康复大厅全体康复师!给她们P四个云旅游吧!</h3> <h3>中国&quot;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唐山市分会遵化工作站″在遵化日月星大酒店正式成立。<br>站长:翟小勇</h3> <h3>孟家铺原民兵连第一任女副连长(1973至1976年)</h3> <h3>家庭聚会</h3> <h3>在康复师刘欣的呵护下锻炼</h3> <h3>我的发小兄弟</h3> <h3>我一周岁时的照片</h3> <h3>影友</h3> <h3>我们兄妹五人。</h3> <h3>大女儿</h3> <h3>二女儿和小外孙女</h3> <h3>下面二位的是七四年参加工作时我尊敬的老大姐。我们都小70了見面仍是小王、小周、小翟相称,听着是那么亲切……</h3> <h3>大学毕业的大女儿那的外孙子</h3> <h3>二女儿那儿在湖南湘潭上大学的外孙子</h3> <h3>华明南路好孩子老板娘李树芳</h3> <h3>市老干部局老年大学摄摄班我们陈老师</h3> <h3>北亲摄影艺术协会老秘书长侯志宽老师</h3> <h3>遵化市老干部局老年大学慑影班早期学员</h3> <h3>李树芳拍摄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北厅或许是仁淑艳老师?或翟小勇拍摄恕我没注意</h3> <h3>高景生出版的大型画册《走近长城)在北京人民大众堂河北厅隆重、成功的举行!<br>人们高兴的走出大会堂时,在无数安保军人“不要久留”的喊话声中,机智的辉东给我们抓拍了这张珍贵的照片。太谢谢她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