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宁的成长足迹

潇渔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是宁安市实验小学二年二班的张柏宁,今年8周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情温和的小姑娘。我爱弹琴,爱画画,爱游泳,喜欢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读书,它能让我增长知识,开阔眼界。</span></p><p class="ql-block">  </p> 老师的寄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道德修养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班级是我除家以外的另一个温暖的港湾,在这里有欢声有笑语,也有汗水,但是这个班级是我们每一个人凝结成的温暖的家。</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友爱的班级里。</span></p><p class="ql-block"><br></p> 学习能力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学习是用来明智的,是用来开阔眼界的。你学到的具体知识在将来不一定有用,但是可以使你明白更多的道理,成为一个有积淀有智慧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学习是我的导师,它引领我一步步的成长,是学习,给我带来了知识与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 体育运动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健康行为,可以促使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更重要的是运动让我们更加珍爱生命,热爱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健康来自运动,生命来自运动。我运动我快乐。</span></p> 艺术审美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中我和所有的同学一样,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喜欢唱歌,喜欢画画,喜欢弹琴,更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的美妙时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多才多艺的我就是穿越古代的小琴师,是掌控色彩斑斓的小画家。</span></p> 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是个热爱劳动,喜欢自己动手的小可爱。会做的事情真不少,帮助妈妈和奶奶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情,自己的事情也自己做。</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劳动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分享,分享劳动,也就是分享快乐。</span></p> 我的小总结

喜欢

班级

运动

开阔眼界

张柏宁

学习

分享

快乐

事情

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