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

悠然

<p class="ql-block">披星戴月忙碌起来</p> <p class="ql-block">下夜班,在医院看窗外日出</p> <p class="ql-block">日常练琴</p> <p class="ql-block">养两只黄雀</p> <p class="ql-block">旺旺每天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松原名人赠的字画</p> <p class="ql-block">老李起早开车送我上班去</p> <p class="ql-block">女儿给我过生日</p> <p class="ql-block">逛街</p> <p class="ql-block">晨起上班去</p> <p class="ql-block">下班回家</p> <p class="ql-block">下班已是花灯初上</p> <p class="ql-block">小日子过得滋润,悠哉悠哉。如果没有疫情就更好啦。感谢国家强大,百姓才能安居乐业。感谢父母的培养,不仅给了我健康的体魄,纯净的心灵,够用的文化知识。最重要的是让我有热爱生活、坚韧不拔、乐天的性格。感谢家中兄弟姐妹们的提携。我的人生中永远遇见贵人相助!我真是一个幸运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