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她的诗

天河会缘原创(古风)诗词(大冯同志)

<p class="ql-block">  今天离开南宁,第一次来南宁大概2013年,那时和老婆认识不长时间,带她来青秀山游玩。一晃十来年了,她陪我坎坷奔波至今,就给她写一首诗吧,也写给风雨同舟的天下夫妻。今年自己来南宁,往事飘忽,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无题</p><p class="ql-block">曾经南宁无孤影,人海相缘与之行。</p><p class="ql-block">红豆南国生几枝,似见数朵冬日红。</p><p class="ql-block">青秀山上云舒卷,寂寥星辰弄风情。</p><p class="ql-block">韶华荏苒春秋夜,过目流年几度空?</p><p class="ql-block">2021.12.26D3491列车</p> <p class="ql-block">七夕_给情人的诗</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和情人相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曾经也有许多情人</p><p class="ql-block">与她们有过情缘</p><p class="ql-block">如醉如痴</p><p class="ql-block">或</p><p class="ql-block">若即若离</p><p class="ql-block">但终究去如云烟</p><p class="ql-block">而今天那个为我缝衣做饭的女人</p><p class="ql-block">是我的情人吗</p><p class="ql-block">我今天与她相会</p><p class="ql-block">大冯2021.7.7昆明</p> <p class="ql-block">新程</p><p class="ql-block">半路相识会展行,曾经南北逐清风。</p><p class="ql-block">走过他乡终是客,一城终老归宿梦。</p><p class="ql-block">明日黄花余香艳,回望沧海惊涛声。</p><p class="ql-block">倘若辞别旧时路,又上新程号角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