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滑雪之旅

未来网红快关注➕

<p>#滑雪 #旅游 #人生第一次</p> <p>2021年12月20号,我们一家人租了个车自驾游到达了梦寐以求的崇礼银河滑雪场。因为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3点了,即将迎来落日的余晖,我们第一天就没有去滑雪。</p> <p>在崇礼,太阳4:30左右就下山了。也就是说每天滑到4点就不能滑了。</p> <p>2021年12月21号,我们一大早就起床穿上了滑雪的装备。我弟弟和妈妈都请了教练,学单板🏂。我们除了穿的衣服,其他的都是在滑雪场租的。我爸爸因为已经会单板了,自己就上山去了。一开始我们三个都在初级学,到时候和自己的教练滑了滑。我很快就掌握到了技巧,所以我的教练就带我上了山。第一次滑下山的时候我胆战心,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找到了感觉,就没有那么害怕了。因为教练给我穿上了护膝的乌龟,我摔的时候也不会很疼。我总共滑了8次,有教练陪着我一边教,一边让我自己滑。我第一天就学会了前后刃。</p> <p>教练给我拍的照片。</p> <p>上山需要座缆车🚡,</p> <p>回到酒店的时候我筋疲力尽。感觉小腿要掉下来了。</p> <p>2021年12月22号,我没有请教练,自己和爸爸上山去了。刚刚好,我有两个同学也来了,银河滑雪场。我就和他们两个一起滑下山。一个同学是滑单板的,一个同学是滑双板的。可是他们两个都特别厉害,很快就滑了下去。在一个叫滑呗的App可以看到自己滑得最快的速度是什么。在App竟然显示他们滑最快的速度有85km/h!而我最快的速度只有40。这真是天壤之别,所以我根本跟不上他们。可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刚学单板的人,我已经很厉害,尽力而为了。</p> <p>那天晚上厕所竟然堵了,所以我们要大半夜的换房间。睡的也特别香,因为整个人都累死了。</p> <p>2021年12月23号,我和弟弟都很累,决定今天不想滑了,把所有租的鞋和板子都还回去。然后我们直接开车就回北京了。回到北京我就睡的昏天黑地。毕竟玩了两天,身体也很累。</p> <p>就这样,我们崇礼之旅就就此结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