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抗疫时光

李欣睿妈妈孙桂梅

我的许愿树 <p class="ql-block">  中午网课结束后的间隙,被隔离在家的我真的好无聊,妈妈提义做个手工,我说,好啊!好啊!于是我和妈全副武装下楼,楼下除了保安和俩个小男孩,就只有我和妈妈了。我们快速的在小区一边散步一边搜寻我的手工素材_一个干树枝,我和妈妈拿着树枝迫不及待的回到家,准备开始做手工。</p> <p class="ql-block">  我找来妈妈的一个漂亮花瓶,把干树枝插进去,拿岀我的红色和绿色的泡泡泥,我用红色泡泡泥做花苞、花朵,用绿色泡泡泥做树叶,然后一个个粘到树枝上。</p> <p class="ql-block">  要想做好,也实在不易,一个一个好慢,但每粘上一个,都觉得好漂亮!想想做成后的效果,就好兴奋!</p> <p class="ql-block">  脖子都拧歪了!</p> <p class="ql-block">  这个方位做手工,只能跪着!</p> <p class="ql-block">  这会儿又只能坐着了,妈妈一边拍照一边笑着说,真是小小艺术家的范儿!</p> <p class="ql-block">  终于快大功告成了,手好困啊!</p> <p class="ql-block">  我有好多愿望,我要把它们都写在许愿卡上,然后要贴到我的许愿树上!</p> <p class="ql-block">  我又找岀我生日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小彩灯,缠到我的许愿树上!开灯的那一刻,我太惊喜了!</p> <p class="ql-block">  爱不释手啊!</p> <p class="ql-block">  再和我的许愿树合张影!</p> <p class="ql-block">  我的第一个愿望!</p> <p class="ql-block">  我的第二个愿望!</p> <p class="ql-block">  我的第三个愿望!</p> <p class="ql-block">  我的第四个愿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