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

毛朗

<p class="ql-block">冬正深,天正寒,冬至节气到身旁的冬月十九;我,一个美丽如花的冬姑娘,在隆冬的凌晨踏着风雪轮悄悄的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爸比抱着我,我还不认识你哦,感觉把我抱得不是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从医院🏥出来到了介里,其实我不喜欢😔,我要回家,知道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都迫切的想见到我~~~</p> <p class="ql-block">据说这是我妈咪的饭菜,好吃吗~~</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是我在这里的集体宿舍,我一点都不喜欢,男孩子女孩子都不给分开,可不方便了。每天都期待跟妈咪团聚那一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