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责任有我

李浩•青松

<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23日,是我参加德阳市两新党建广汉学习第二天。从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中寻找得失,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厘清方向,在航佳生物、中伦农业的党建实践中寻找目标,一整天满负荷学习,增强了我对“抓党建,促发展”的认识。</p> <p class="ql-block">  东西南北中,工农商学兵,党是领导一切的。<span style="font-size:18px;">建组织,强队伍,管党员,宣传</span>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span style="font-size:18px;">发挥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需要,是党的建设的需要。把党</span>的领导延伸到国家治理的每个角落,各个层面,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p> <p class="ql-block">  老有所乐,幼有所养,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倍感珍惜。新时代,新征程,学史力行,责任有我,我们应当倍加努力。</p> <p class="ql-block">(李浩2021年12月23日记)</p>

党建

学史

力行

党员

职工群众

商学

老有所乐

东西南北中

责任

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