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神魚的美篇

夜行神魚

<p class="ql-block">我的<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1</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的2021年是在画画中渡过的,一年来我画了许多画,有临摩,有写生,有速写等等,这些画雖然没画好,但自已与自已比有想法有進步,为此我很开心。今天我把这些画与大家共享,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指教,以便提升自已的绘画水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画画如挖井,挖得越深难度越大。回顾,我从零基础学到如今,在胡老师的教导下和同学们的鼓舞下,経过自已漫長的摸索和学習,如今能画一些简单的水彩画,覚得很有成就感,我很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年水彩班教学生动活泼,既有课上学习也有课下写生,全年組织了五次外出写生活动我都参加了。从中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学会了用透视的眼光来构图,用不同的颜色调和来渲染画靣。尤其在蓟州山区的釆风写生,大自然的美給我们提供了无穷无尽的写生面,置身其中顿觉天宽地阔其乐无穷,既学到了画也锻练了身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年适逢建党百年庆典,胡老师要我们画一些庆祝画,我画了两张紅船以表示自已对党的深厚情感。过去我画画一般用八开画纸:这次我用四开,纸靣大不好控制,但经过反复练习今年画了十多张尺寸比较大的画,自已比较满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画水彩画难点是用色,颜色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东西,它五光十色变化无穷。过去我不敢用重色,总是浅浅∵淡淡没有水味。今年在调色用色方面胆子比较大了,偶而凭灵感也能画出效果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水彩班是个团结合作的集体,师生关係同学关係十分融洽,是学校的典范。置身其中心情愉悦,我热爱班集体热爱水彩画,这是我永远的爱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1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此时我祝愿全班师生学习進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添加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西开教堂50x50cm</p> <p class="ql-block">清真寺38x27cm</p> <p class="ql-block">:航船38×27cm</p> <p class="ql-block">事事如意38x27cm</p> <p class="ql-block">海边别墅38x27cm</p> <p class="ql-block">静物38x27cm</p> <p class="ql-block">轮船38x27cm</p> <p class="ql-block">民居38x27cm</p> <p class="ql-block">山水38x27cm</p> <p class="ql-block">乡间民房38x27cm</p> <p class="ql-block">長虹公园石桥38×27cm</p> <p class="ql-block">北宁公园56x38cm</p> <p class="ql-block">南普公园56x38cm</p> <p class="ql-block">问津公园56x38cm</p> <p class="ql-block">西沽公园黄叶村(共三张)56Ⅹ38cm</p> <p class="ql-block">上同</p> <p class="ql-block">同上</p> <p class="ql-block">紅船56×38cm</p> <p class="ql-block">红船56x38cm</p> <p class="ql-block">静物56x38cm</p> <p class="ql-block">静物38x27cm</p> <p class="ql-block">秋色26x26cm</p> <p class="ql-block">蓟州莲花村56x38cm</p> <p class="ql-block">汽车38×27cm</p>

自已

写生

公园

静物

水彩画

画画

学到

進步

紅船

置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