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北流市新圩镇平安山小学大课间活动展示

婷~

<p class="ql-block">  为落实“双减”政策,让政策掷地有声。新圩镇开展“阳光大课间”比赛,从而达到“以操促德、以操辅智、以操健体、以操审美”。</p><p class="ql-block"> 12月22日下午,由新圩镇中心校相关领导及其他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组一行9人莅临平安山小学,对学生大课间活动进行评比。</p> 入场 <p class="ql-block">  伴随着出场的音乐,老师和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如同一棵大树扎根生长,开枝“散”叶,开花结果,然后“聚”成一团。</p> <p class="ql-block">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我们努力奔跑,梦在彼岸!</p> 兔子舞 <p class="ql-block">  我们像兔子一样,面对困难,从不退缩,一跃而过。</p> 啦啦操 <p class="ql-block">  我们如同向日葵一样。向日葵是我们的校花,让每一个生命都向阳生长,在阳光下绽放,散发芬芳。</p> 跑操 <p class="ql-block">  我们奔向未来,坚定有力。</p> 韵律操 <p class="ql-block">  国在心中,少年说少年强,有抱负-平天下,有理想-安家国,有情怀-山河壮。</p> 体育游戏 <p class="ql-block">  多种多样,心情飞扬。花式活动:袋鼠跳,竹竿舞,丢沙包,跳绳,背对背夹球,障碍运球……</p> <p class="ql-block">  即使我是一只袋鼠,我也能腾跃而起。</p> <p class="ql-block">  即使我是一粒沙子,我也能汇集成团。</p> <p class="ql-block">  即使我是一块木头,我也能奔赴远方。这个游戏评委老师也忍不住试一试!</p> <p class="ql-block">  即使我被无数竹竿阻挡前方的路,我也能微笑面对生活。</p> 退场 <p class="ql-block">  我们华丽转身,奔赴下一场山海……</p> <p class="ql-block">  人生处处风景旖旎,校园时时尽展活力。孩子们铿锵健美的舞步,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在尽情向我们展示着“双减”政策下学生阳光自信、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多种活动,多样课间,多彩生活,将引领孩子们成长为“健体,担当、乐学、阳光”的好少年!</p> <p class="ql-block">图片:吕海芬、古怡、梁小宁</p><p class="ql-block">编辑:林永成、谭丽婵、</p><p class="ql-block"> 黄艳梅、陈婷婷</p><p class="ql-block">初审:林永成</p><p class="ql-block">终审:黄剑流</p>

课间

新圩镇

阳光

健体

双减

以操

林永成

我们

即使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