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改变

李浩•青松

<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22日,为期三天的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建培训班在四川广汉隆重开班。我有幸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感恩公司领导的培养,感恩领航培训学院的精心组织,感谢德阳两新组织工委给我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p> <p class="ql-block"> 近几年,我参加了几次省、市、县两新党建培训,与很多有思想、有格局的老师、老板、学友接触,思想受到了洗礼,工作找到了方向,收获很大,改变很大。</p> <p class="ql-block"> 平时我们忙于具体业务,各自为阵,以我为大,甚至丧失激情,安于现状。通过学习,除了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还看到了别人在干什么,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问。</p><p class="ql-block"> 我所在的单位是“五星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有基础,作为四川发展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重要业务单元,党建工作如何在现有基础上再上台阶?查漏补缺,博采众长,我必须不断学习、努力实践。</p> <p class="ql-block"> 建制度、立标准,抓活动,强活力,带队伍、重培养。用心用情用智慧,勤学善思守初心。把党建思想融入企业文化、融入生产经营、赋能生产经营,是企业发展需要,也是党的工作需要。</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企业跟党走正道,我随企业行远路。校</span>准方向标,建强主心骨,培养主力军。做一个“担当、善良、包容、大气”的党务工作者,是责任,也是目标,我将奋勇向前!</p> <p class="ql-block">(李浩2021年12月22日记于广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