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万道

孙琴

<p class="ql-block">  我对霞光情有独衷,每日必定关注彩霞的预报指数,彩霞是我四季心中最美的风景。冬晨我迎着寒风踏着冰霜,等待着朝霞的出现,夏日炎炎,我伫立在骄阳下守候彩云飞舞的落日余晖。霞光的美,是绚丽的美,红黄橙色交织出一条条鲜艳的彩绸挂在空中,染红了天、染红了地、映红了江海湖泊与河流,也映红了少女的小酒窝, 每当我遇见这美丽的彩霞时,就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沉醉在这迷人的景色里。</p> <p class="ql-block">龙游湖水清澈的像镜子</p> <p class="ql-block">摄友留下我的影像</p> <p class="ql-block">如泰大运河的傍晚</p> <p class="ql-block">日落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p> <p class="ql-block">喜欢日落,当黄昏落在身上,没有烟火,没有杂尘,只有光和希望。</p> <p class="ql-block">云彩里燃起熊熊烈火,要把一切黑暗化为灰烬。</p> <p class="ql-block">我喝醉了, 亲了风一下 ,风把它送到你的脸上, 染红了半边晚霞。</p> <p class="ql-block">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顶上的酒, 于是她脸红变成了晚霞。</p> <p class="ql-block">一小片夕阳落在我手上。</p> <p class="ql-block">每天的晚霞都很美,不放过每个看日落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落日里,飞车向云霄。</p> <p class="ql-block">橘红色的天空是今晚的星星要出嫁。</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城市、日出、日落、晚霞都那么美。</p> <p class="ql-block">朝阳出现,青春的跳动。</p> <p class="ql-block">一次次地凭窗眺望,彩霞很美。</p> <p class="ql-block">朝霞守望者</p> <p class="ql-block">落日,你像神明一样慷慨的将光芒撒向我,从此人间被点亮。</p> <p class="ql-block">迎接一个又一个黎明</p> <p class="ql-block">夕阳之美,不知牵出多少人的遐思。目送她一次次西坠,许多人不禁发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叹。</p> <p class="ql-block">追着彩云飞</p> <p class="ql-block">今天晚霞温柔, 风也醉人。</p> <p class="ql-block">天空的彩霞,美得像一幅画一样,我偏爱日落和傍晚,日落的余晖在消散之际,温柔了整个天空,傍晚城市亮起的万家灯火温暖了每个人心,但愿生活美好,抬头所见尽是温柔。</p> <p class="ql-block">那一朵朵白黄相间的云朵,一朵连着一朵给夕阳织成了一件金红色羽绒服,不一会儿,又变成红色,把太阳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视江面,一道残阳像一支箭一样射到水面上,像无数的鱼儿在跳跃。</p> <p class="ql-block">傍晚的天空,太阳渐渐落下,余晖遍撒,一片红霞伴随着鱼鳞状的云朵,层层叠叠渲染开来。美得让人舍不得眨眼!</p> <p class="ql-block">夕阳快要落山了,夜幕就要降临,百鸟归巢了,一缕缕霞光将要隐退。</p> <p class="ql-block">绚丽多姿的云霞,赶紧用镜头记录下来,不敢眨眼,屏着呼吸,只闻咔咔作响。相机没电了,改用手机继续拍摄,陶醉沉浸在美景中无法自拔。</p> <p class="ql-block">凤冠霞帔,十里红妆,是皋城雍容华贵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霞光美醉了一对幸福的年轻人。</p> <p class="ql-block">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黄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嘱托,悬挂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温馨夜降临的前幕,但是无论怎样,黄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仅因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用尽自己的余輝来阐释夜的真谛。</p><p class="ql-block"> 无论是朝霞和晚霞,都是我心中最美的童话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