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你走进了我的梦乡里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字/~静蝶翩飞~</p><p class="ql-block">摄影:赵哥 喜多多</p><p class="ql-block">出镜:云珠</p> <p class="ql-block">今天清晨</p><p class="ql-block">从一个美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推开窗门</p><p class="ql-block">看见了天上的云霞</p><p class="ql-block">柔和的色彩,悦我眼目</p><p class="ql-block">那一刻,心中的感受</p><p class="ql-block">如在梦中有你相伴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昨夜,我的梦乡里有你</span></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乡间田边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远远地,我望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你在慢慢地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终于,你走近了我</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身边停住了脚步</p><p class="ql-block">此刻,我看到了你深情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你温柔地牵起我的手</p><p class="ql-block">说要陪着我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拒绝你</p><p class="ql-block">任你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漫步在这乡野间</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地吹着</p><p class="ql-block">鸟儿唱着动听的歌</p><p class="ql-block">田里的黄花菜开花了</p><p class="ql-block">引来了一只只蝶儿</p><p class="ql-block">她们在花间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充满了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说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只是静静地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我触摸到你手心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一种幸福感盈满心房</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直相伴,不分开</p> <p class="ql-block">天朦朦亮了</p><p class="ql-block">我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一片乡野不见了</p><p class="ql-block">而你也不见了</p><p class="ql-block">我只看到白色的墙</p><p class="ql-block">啊!原来我做梦了</p><p class="ql-block">多么甜美的一个梦呀</p><p class="ql-block">纵然你不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却会走进我的梦乡里</p><p class="ql-block">带给我心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夜夜在梦乡里守候吧</p><p class="ql-block">只为了能够与你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