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东青(拒私聊)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等了你很久,从河边的春柳吐绿,到夏日的荷花翩翩;从深秋的落叶霜染,到寒冬的飞雪漫天。一年又一年,风蚀了我的容颜。南飞又北还,只留下残缺的信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等了你很久,从月儿弯弯到明镜高悬,从孤寂的深夜到云河的天边;你从晨曦中走来,带着露珠,那是一张清纯的笑脸。看着夕阳落下,余辉伴随着星光,那是一幅怦然心动的画卷。还有…,想对你说,却没有说出口的眷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家乡的枣树老了,麦场的戏台塌了,门前的水槽,已没有往日咕噜噜的喧嚣。图书馆里的人多了,校园里的洋槐高了,足球场上的拼搏,已不见你开心的喝彩与期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等了你很久,终究不见你的回答。如五月盛开的石榴,伴舞八月飘香的桂花。果实饱满又脆甜,你却拥抱了月饼和葡萄,还有别人送的榴莲。</b></p> <p class="ql-block"><b>我等了你很久,想跟上你的步伐。你最爱的蔷薇,如痴如醉,爱在心间。我亦如秋菊,岁月静美。如挺拔的松柏,冬夜里的腊梅,被冰雪覆盖,也要为你焕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文字编辑/东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图片来自/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谢谢您的阅读、赞评、转发与收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