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星期二晴80篇我的缘分同桌

迪姆拉

<p class="ql-block">加入日记星球差不多三个月了,也是第三次参加蜕变之旅,前两期因为跟同桌没怎么互动,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写,然后这一期就遇到了我的同桌品慧,我始终相信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我们在日记星球相遇,说起我的同桌,我真的忍不住要把我们的缘分写出来,我和她都是一样参加了三期的21天蜕变之旅,我是5577号,她是5578号,然后三期都分在同一个组,前两期我们都是同一天的点评值日生,到第三期我们居然成为同桌了,虽然我们才认识却感觉像多年的朋友,她是三个宝宝的妈妈,也是一个相当厉害的天赋解读师,就在今天中午她还专门给我做了一个免费的天赋解读,我觉得她跟我说的好多都是很符合我性格的,瞬间我觉得我的同桌好厉害👍她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乐于助人,很随和很懂别人的人,就是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缘分是种很奇妙的东西,可能以后我们都也会有很多同桌,但品慧会是我最难忘也会常想起的同桌,爱你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