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模特、后期:娟子</p><p class="ql-block">拍摄:依仁游兿</p><p class="ql-block">诗作:李弘纲</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是多么悲伤</p><p class="ql-block">人间还有这身边的光亮</p><p class="ql-block">用凄美的眼神看下世界</p><p class="ql-block">这一盏灯让我心暖洋洋</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是多么悲伤</p><p class="ql-block">却还能飞向美丽的天堂</p><p class="ql-block">把快乐放进自己的篮子</p><p class="ql-block">暂时忘记了痛苦不心伤</p> <p class="ql-block">我是卖火柴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这人间有太多的雨雪风霜</p><p class="ql-block">我想哭出来却没有泪水</p><p class="ql-block">我最终走向何方</p> <p class="ql-block">我是卖火柴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已奔向属于我的那个天堂</p><p class="ql-block">我哭不出来平静地坐着</p><p class="ql-block">就要在这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 2021.12.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