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西区中心小学一(8)班张茜豆芽成长记

lqp13

<p class="ql-block">秋天,收获的季节!我们在老师带领下开启了种植豆芽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先给绿豆洗个澡澡,然后浸泡一晚后放入滤水篮中</span></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绿豆长胖了,撑破了它的绿衣裳,漏出白色的小肚皮,还长出了白色的小尾巴,小豆芽和我见面啦。</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妈妈把它放在太阳底下,小豆芽晒着暖暖的太阳,长得很快!</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它们脱掉了绿衣裳,换上了淡黄色的新衣裳。横七竖八地躺在那里,看起来很淘气,超可爱!</p> <p class="ql-block">第四天,它已长到了5cm长了,继续每天早晚给它浇水。</p> <p class="ql-block">今天,豆芽长到了7厘米,可以采收了。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瞧!我的小豆芽煮熟了,看着就有食欲。</p> <p class="ql-block">和它一起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劳动成果,小豆芽好可爱呀!我都舍不得吃。</p> <p class="ql-block">放进嘴巴尝一尝。</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味道啦……</p> <p class="ql-block">亲手种植的食物,我要光盘行动!</p> <p class="ql-block">  这次种植活动我享受了种植过程的乐趣,收获豆芽的喜悦,品尝自己劳动果实的快乐!</p>

豆芽

种植

衣裳

绿豆

可爱

收获

好开心

白色

太阳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