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上了我🌸˃̵͈̑ᴗ˂̵͈̑🌸

黑妹宝轮(知识收藏)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上了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黑妹宝轮/文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日冬至 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是多么的欢喜</p><p class="ql-block">我会悄悄地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喜欢就是无人可代替终而从一</p><p class="ql-block">你看蔚蓝的天空朵朵白云</p><p class="ql-block">忠贞地围绕太阳周围</p><p class="ql-block">股股热浪温暖宇宙大地</p><p class="ql-block">这个冬季不寒冷 因为拥有了你</p><p class="ql-block">我会相信你 为爱流泪</p><p class="ql-block">不管岁月沧桑还是轮回</p><p class="ql-block">你依然为我捧出一颗心</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我挚爱的星辰</p><p class="ql-block">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满海余光亿万黑妹日月明</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2021.12.21 11:30在线十四行诗)</span></p> <p class="ql-block">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黑妹宝轮/手机摄影制作2021.12.19--12.21民歌湖 南湖风景掠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