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梦见了妈妈

琴剑

<p class="ql-block">作词:枚川</p><p class="ql-block">作曲:胡廷江</p><p class="ql-block">演唱:琴剑</p> <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竹篱笆</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牵牛花</p><p class="ql-block">多么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我童年的家</p><p class="ql-block">我又爬上了树杈杈</p><p class="ql-block">我又摸到了喜鹊的家</p><p class="ql-block">多么亲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我童年的家</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你还站在那菜园边</p><p class="ql-block">教儿种甜瓜</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你还站在那樟树下</p><p class="ql-block">手抹着泪花</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竹篱笆</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牵牛花</p><p class="ql-block">多么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我童年的家</p><p class="ql-block">我又爬上了树杈杈</p><p class="ql-block">我又摸到了喜鹊的家</p><p class="ql-block">多么亲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我童年的家</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你还站在那菜园边</p><p class="ql-block">教儿种甜瓜</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你还站在那樟树下</p><p class="ql-block">手抹着泪花</p><p class="ql-block">放心吧妈妈,哦,妈妈</p><p class="ql-block">如今我站岗在哨卡</p><p class="ql-block">守卫祖国的青山绿水</p><p class="ql-block">让那明月照亮千万家</p><p class="ql-block">啊……啊……</p><p class="ql-block">我又看到了你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