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的心,你感觉到了吗?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宝贝,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变的爱,</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p><p class="ql-block">幸福的度过余生。</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就像</p><p class="ql-block">空气一样不能少;</p><p class="ql-block">像呼吸一样不能停。</p><p class="ql-block">只因你在我眼前,</p><p class="ql-block">絮絮低语,柔柔的温馨,</p><p class="ql-block">让我胸中满溢着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自从有了你,</p><p class="ql-block">分秒不曾忘记,每走一程,</p><p class="ql-block">眸中所见,耳畔所闻,</p><p class="ql-block">脑海里想的全都是你。</p><p class="ql-block">当夜深人静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却辗辗转转,</p><p class="ql-block">沉浸在回忆有你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温暖灵魂中的孤独。</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天天有你,</p><p class="ql-block">相惜相依永不分离。</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当我牵挂你时,</p><p class="ql-block">会有很多美妙的联想,</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瞬间的甜美。</p><p class="ql-block">离开了你,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就停止了跳动,</p><p class="ql-block">看不见你,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就只有黑暗。</p> <p class="ql-block">拉不到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我的手,就失去了温度。</p><p class="ql-block">我无法让自己不去爱你,</p><p class="ql-block">无法让自己离开你,</p><p class="ql-block">更是无法和你分开。</p><p class="ql-block">如果失去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将只有哭泣,</p><p class="ql-block">笑脸也将不再出现。</p> <p class="ql-block">甚至,我害怕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却只剩下沉默;</p><p class="ql-block">走在同一条路上,</p><p class="ql-block">却没有等待;</p><p class="ql-block">伫立在同一个路口,</p><p class="ql-block">却走向各自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宝贝,我真的很爱你,</span></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为你,</p><p class="ql-block">困锁于情与爱的囚笼里,</p><p class="ql-block">封心锁爱,一生爱你。</p><p class="ql-block">当泪像流星雨不停地划过,</p><p class="ql-block">你能感觉到</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的心了吗?</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