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快乐共享”——庆幼十园好书推荐之幼儿推荐

牡爱幼 教学篇

《长大这件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书简介⭐</p> <p class="ql-block">  我想作者是想给孩子们传递这样一种信息:长大这件事太美好了,太令人高兴了,它并不只是身体的长大,心也会随之变大。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一定要反复读这本书给孩子听。</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理由⭐</p> <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衣服变小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新牙长出来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脸浸在水里的时间更长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不爱哭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能爬到更高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敢从更高的地方跳下来。</p><p class="ql-block">但跳下去会不会有危险要好好想想,这也是长大。</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不乱啃东西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不再讨厌香波了。</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发现更多有趣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我5岁。我哥哥7岁,我姐姐9岁。我妈妈34岁。我爸爸40岁我爷爷70岁。我太奶奶90岁。”</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比自己小的人越来越多。</p><p class="ql-block">长大,就是对比自己小的孩子更友善了。</p><p class="ql-block"> 长大实在是太有趣啦,我会有很多很多新本领,我还会长得很高,我的心也会变得很大很大,我期待长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人:王梓潼⭐</p> 《今天吃什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书简介⭐</p> <p class="ql-block">  镜面绘本书《今天吃什么》利用镜面反射成像,结合有趣的故事内容,呈现出了一场神奇的魔术般视觉欣赏。第一次打开书,会看到上面呈现出看似不完整的画面,半个盘子、半个桌子、半个碗等,但是当把绘本打开呈90度,原本呈现出一半的画面会从镜面中发射出另一半,从而变成完整的画面,两侧呈现的倒影会有惊人的立体效果,比一般的纸质绘本书有更加立体有趣的视觉体现。故事围绕一次美好的早餐进行,打鸡蛋、加入面粉、倒入牛奶等一系列准备,随着一页一页的内容变换,让孩子们觉得一次美味的早餐已经呈现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理由⭐</p> <p class="ql-block">  这本书“很好吃”,里面的食物一定像我妈妈做的一样美味,而且这里面的早餐都是站起来的,有的时候我看到了就很馋,就拜托妈妈帮我做一样的美食,我觉得我和里面的小黑猫一样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人:张艺凡⭐</p> 《团圆》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书简介⭐</p> <p class="ql-block">  《团圆》的主人公是个小女孩“毛毛”和她的爸爸。爸爸在外地建造大房子,一年只能回家一次,就是过年。故事就发生在爸爸过年回家,一家人团圆过年的短暂几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理由⭐</p> <p class="ql-block">  马上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春节啦,老师说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我喜欢过春节,因为大街上都很热闹,妈妈还会准备很多我爱吃的食物,对了过年还有漂亮的新衣服穿,我会和爸爸一起贴对联、挂灯笼、放鞭炮……和这本书上画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推荐人:罗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编辑:胡宇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胡宇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影像:吴晓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校对:唐春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审核:郝岩霞</p>

长大

就是

本书

团圆

爸爸

推荐

过年

有趣

推荐人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