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开心就好

人文堂

<p class="ql-block">心眼儿这东西,很难说清楚!</p><p class="ql-block"> 想多了,小心眼!</p><p class="ql-block"> 想少了,没心眼!</p><p class="ql-block"> 一直想,死心眼!</p><p class="ql-block"> 不想吧,缺心眼!...…</p><p class="ql-block"> 这心眼也不知长啥样!</p> <p class="ql-block">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p><p class="ql-block"> 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在8岁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事我都没给任何人透露过!</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组织纪律观念。</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都五十多岁了,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默默地潜伏在社会底层。</p><p class="ql-block"> 内心一直反复默念那句誓言:时刻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半个小时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我需不需要贷款?</p><p class="ql-block"> 我说要……!</p><p class="ql-block"> 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p><p class="ql-block"> 我说:50个亿!……</p><p class="ql-block"> 他问:有抵押物吗?</p><p class="ql-block"> 我说:有楼。 </p><p class="ql-block"> 对方问:哪里的楼?</p><p class="ql-block"> 我说:天安门城楼……… </p><p class="ql-block"> 对方问:你是什么人?</p><p class="ql-block"> 我回答说:共产主义接班人!</p><p class="ql-block"> 电话挂断了……</p> <p class="ql-block">  其实,接不接班不重要,快乐心态才重要!金钱地位不重要,睁眼活着最重要!在这疫情时期,让各位兄弟姐妹开心很重要!</p><p class="ql-block"> 人文堂于杭州白马市场</p><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20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