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致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

净祥先生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冬至到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的烦恼,能够冰封;</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的笑容,能够盛绽!</p><p class="ql-block">冬天寒冷,要多保暖,</p><p class="ql-block">随时降温,要知防寒。</p><p class="ql-block">甭管工作多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吃饱穿好!</p><p class="ql-block">别吃冷菜,别熬夜,</p><p class="ql-block">多些欢笑,少烦恼!</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最真的感情,</p><p class="ql-block">不是联系多勤快,</p><p class="ql-block">而是需要不缺席,遇事时关心,</p><p class="ql-block">好朋友惺惺相惜。</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我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是你为我操劳,为我无私付出,</p> <p class="ql-block">是你懂我忧伤,陪伴我在路上。</p><p class="ql-block">冬至,</p><p class="ql-block">雪花飘满天,爱伴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存在,我便不觉寒。</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我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是你懂我脆弱,是你怜我坚强,</p><p class="ql-block">在需要时帮助,在无助时支撑。</p><p class="ql-block">冬至,</p><p class="ql-block">要注意防寒,要增添衣服,</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挂牵,从不曾间断。</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从寒露到霜降,</p><p class="ql-block">从小雪到冬至,</p><p class="ql-block">节气不停的改变,</p><p class="ql-block">天气不停的变冷,</p><p class="ql-block">不变的是一心一意的惦念,</p><p class="ql-block">不变的是情真意切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天越来越冷,要注意取暖,</p><p class="ql-block">夜越来越长,要保证睡眠!</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冬至,幸福至,</p><p class="ql-block">冬至,快乐至,</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不能在你们身边,</p><p class="ql-block">但我会在远方一直陪伴。</p><p class="ql-block">最真切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会化成雪花落在你的身上。</p><p class="ql-block">最暖意的希望,</p><p class="ql-block">会融成霜花贴在你的窗前!</p> <p class="ql-block">冬至致我的亲人和朋友与各位善友</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华丽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我不懂辞藻的修饰。</p><p class="ql-block">我只有,</p><p class="ql-block">真诚的问候,一声接着一声,</p><p class="ql-block">暖暖的祝福,徜徉在你身边。</p> <p class="ql-block">心里的话太多,</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如何说。</p><p class="ql-block">我最在乎的人,</p><p class="ql-block">最好的祝福送给你,</p><p class="ql-block">祝你家庭美满幸福,</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好运常伴!</p><p class="ql-block">愿:</p><p class="ql-block">好事连连,好梦甜甜,</p><p class="ql-block">人生每年,收获满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