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假牙不见了

娟花(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理发中的老妈还是很可爱的,和理发师胡说乱谝。但是回到家后,老妈干了一件傻事。</p> <p class="ql-block">  中午正在做饭,感觉老妈骂人的声音不对。我就赶紧去看咋回事,和我预料的一样,老妈把满口的假牙卸了。</p><p class="ql-block"> 我赶紧在老妈棉衣和裤子的口袋里摸,只找到了上牙,下牙不知道放哪里了!!!我让爱人和我一起找,找了所有可能的地方都没有结果。没办法,我继续做饭,爱人继续找。也不知道老妈是咋样把麻食儿吃下去的。</p><p class="ql-block"> 饭后,我,老爸和爱人把所有能动的家具,能翻的东西翻了一下午,都没有找见。没办法,又到院子里,花园里,菜地里找。忙活到天都快黑了,我们也没有找到。没有牙的老妈简直就是老婆了😂😂😂现在又有疫情,我估计镶牙都到明年了。我最担心的是,老妈能配合牙医不!</p>